「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是專為收藏家和客戶所提供的專屬服務,內容包括驗證經典車型的真偽,認證的過程是由 Maserati 品牌內部專家組成的委員會進行,主要係針對車齡超過 20 年的 Maserati 車型及限量特式版認證,例如:MC12 及 Quattroporte 的限量版等。

首輛獲頒 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證書的 Mistral 3700,出廠於 1969 年 3 月,外觀採用銀色 Auteuil 塗裝,已獲頒 Maserati 官方認證證書,且將其車款資料存放在 Maserati 歷史典藏館中。

至於首輛獲頒 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證書的 Mistral 3700,出廠於 1969 年 3 月,外觀採用銀色 Auteuil 塗裝,經過 Maserati 原廠 300 多項的詳盡檢查,並與歷史檔案進行比對後,這輛經典車已獲頒 Maserati 官方認證證書,且將其車款資料永久存放在 Maserati 歷史典藏館中。

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的服務還包含經典車款修復、車體美容及保養,力求將經典車的每個細節恢復至初始狀態。

此外,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的服務還包含經典車款的修復、車體美容及保養,力求將經典車的每個細節恢復至初始狀態,且會謹慎檢查所有機械零件的磨損情況,並根據車款原始設計,打造已停產的原廠零件,在不改變美學外觀及設計前提下,確保零件的功能性,協助 Maserati 經典老車收藏家更完美地保存品牌歷史車型。

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會謹慎檢查所有機械零件的磨損情況,並根據車款原始設計,打造已停產的原廠零件。
廣  告

值得一提的是,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還有專屬服務,經典車型 (Classiche)、年輕車型 (Youngtimer) 和特殊車型 (Speciali) 的 Maserati 車主,都可以在車款修復的不同階段,持續追蹤愛車的最新狀態。

Maserati 車主還可自行前往Maserati Classiche 經典車計畫官網,預約經典車認證服務並瞭解相關詳細服務介紹,延續百年義式造車精神,喚醒 Maserati 的輝煌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