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沒有透露數量,但是 Maserati 北美執行長 William Peffer 日前在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受訪時證實,品牌新世代超跑 MC20 的銷售表現非常亮眼,目前所有分配到的 2022 年式新車配額均已完售,已提早開放 2023 年式新車的接單;至於 MC20 的國內上市時程規劃方面,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則是預計最快 10 月底舉辦新車的上市發表會。

Maserati 北美執行長 William Peffer 日前證實,MC20 的 2022 年式新車配額已經完售,目前已開放 2023 年式新車的接單,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則是預計最快 10 月底會在國內舉辦新車的上市發表會。

William Peffer 還透露,MC20 年底前就可在北美市場陸續開始交車,且 Maserati 已在規劃增加 MC20 的產能,目標是希望可以讓交車時間趕上銷量,或至少盡可能地減少消費者等待的時間。

MC20 的風阻係數 0.38Cd,搭配了可改善人體工學、能讓駕駛人與乘客更方便進出的蝶翼式車門 (Butterfly Doors)。

以 Maserati Corse (Maserati 賽車部門) 縮寫:「MC」,加上發表年份:2020 年之「20」為名的 MC20,是 Maserati Innovation Lab 創新實驗室、Maserati Engine Lab 引擎實驗室與 Maserati Style Centre 造型中心的結晶,車型的命名採用了與傳奇超跑與賽車 MC12 相同的規則,外型設計也保留了不少 MC12 等 Maserati 經典車款的設計。

MC20 搭載以義大利文「海王星 (Nettuno)」為名的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630 匹 (CV) 的最大馬力,是實力與顏值兼具的新世代超級跑車!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Maserati 則是替 MC20 開發了專屬的碳纖維單體座艙,且搭載以義大利文「海王星 (Nettuno)」為名的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導入源自 F1 賽車的雙火星塞預燃燒室系統與雙噴射系統,能輸出 630 匹 (CV) 的最大馬力與 74.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不僅能在 2.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且擁有超過時速 325 公里的極速表現,是實力與顏值兼具的新世代超級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