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歐洲當地的疫情才開始趨緩,但是已經進入第 22 季、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舉辦過的「Master Maserati」駕駛訓練課程,卻超前佈署地在日前宣布,將於 2021 年 5 月底至 10 月中之間、於義大利 Varano de'Melegari 賽道開始全新的課程,且加入 MC20,以及 Ghibli Trofeo 與 Levante Trofeo 三款性能強悍的「教練車」。

Maserati 宣布將於 2021 年 5 月底至 10 月中之間,開辦 2021 年「Master Maserati」駕駛訓練課程,且會加入 MC20,以及 Ghibli Trofeo 與 Levante Trofeo 三款性能強悍的「教練車」。

共分為「Engine Start」、「GT」、「Sport」與「MC20 Master」4 級課程的 2021 年「Master Maserati」駕訓活動,在最入門、售價 900 歐元的半天 Engine Start 課程中,學員將可以駕駛 Ghibli Trofeo 與 Levante Trofeo 在賽道上奔馳,並乘坐由教練所駕駛的 MC20,體驗更進階的駕駛樂趣。

在最入門、售價 900 歐元的半天 Engine Start 課程中,學員將可以駕駛 Ghibli Trofeo 與 Levante Trofeo 在賽道上奔馳。
廣  告

活動安排為一整天的 GT (2,400 歐元) 和 Sport (4,150 歐元) 課程,教練車則是多了最大馬力 630 匹的 MC20 超級跑車,課程重點在於協助駕駛人提升進階駕駛技巧,且在 Sport 課程的最後,學員還有機會可以試駕到 Gran Turismo MC GT4 工廠賽車。

在 GT (2,400 歐元) 和 Sport (4,150 歐元) 課程中,學員就可以駕駛到 MC20 的教練車。

至於 MC20 Master 則是為 MC20 車主所量身訂製、兩天一夜的課程 (課程費用 10,000 歐元),不但可以讓車主更了解自己的愛車,教練還會指導你如何在不同模式 (GT、Wet 濕地、Sport、Corsa) 下發揮 MC20 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