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1 年 12 月以一輛身披天空迷彩外衣的 MC20 偽裝車、釋出首波 MC20 Convertible (車名尚未確認) 的預告後,Maserati 今日 (5/12) 又在官方 Instagram 社群媒體上,透過 3 張仰望視角的天空景致,並透露將在 5 月 25 日 (週三) 提供車迷另一種欣賞天空的方式,間接宣布了 MC20 Convertible 的發表日期。

Maserati 今日 (5/12) 在官方 Instagram 社群媒體上,透過 3 張仰望視角的天空景致,間接宣布了 MC20 Convertible 的發表日期。

儘管 Maserati 在貼文中,並沒有揭露任何有關新車的規格資訊,但從先前原廠所釋出的測試偽裝照來看,MC20 Convertible 不僅極有可能是 Maserati 第一款採用電動硬頂敞篷設計的雙門跑車,且已確定將會搭載來自 MC20、可兼顧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碳纖維單體座艙。

從 2021 年 12 月原廠所釋出的測試偽裝照來看,MC20 Convertible 不僅極有可能是 Maserati 第一款採用電動硬頂敞篷設計的雙門跑車,且已確定將會搭載來自 MC20、可兼顧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碳纖維單體座艙。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一般預料、MC20 Convertible 應該還是會搭載以義大利文「海王星 (Nettuno)」為名、由 Maserati 原廠工程團隊設計與研發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630 匹 (CV) 的最大馬力與 74.4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表現則預料也會和 MC20 相近,應該 3 秒左右、便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MC20 為 2.9 秒),關篷後的極速則應可和 MC20 一樣為時速 32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