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繼 2021 年 8 月首度推出 4 款純電概念車款,並預告將在 2030 年發表 23 款純電車型後,近期更宣布將針對其在美國密西西比的生產工廠,進行 5 億美元的投資更新計畫,使其具備可生產品牌最新世代純電車款的生產科技,並自 2025 年起生產兩款全新的電動車型。

Nissan 近期宣布將針對美國密西西比的生產工廠,進行 5 億美元投資更新計畫,並自 2025 年起生產兩款全新電動車型。

而 Nissan、Infiniti 亦同步釋出了全新純電車款的預告影片,由影片中看來,兩款車的身型外觀接近似於四門轎車車型,並具備了自發光的品牌 Logo 設計,以及光條式的 LED 頭燈及尾燈組,並結合車頭兩側的 LED 晝行燈配置,車尾部分則採斜背式設計。但考量到現今市場對於跨界休旅的高接受度,外媒亦預估兩款車型亦有可能會休旅車款。

除了首度預告的兩款全新純電車型,Nissan 亦在 2022 年初釋出歐規 Micra(March)的後繼純電車款預告,將採用 CMF-BEV 聯盟共享純電平台開發。
廣  告
於 2021 年正式啟動的 Nissan Ambition 2030 的計畫,Nissan 將在 2031 年 3 月前推出多達 23 款電動化產品,其中包含 Nissan 及 Infiniti 品牌的 15 款純電動車。

除了這兩款全新純電車型外,Nissan 也在 2022 年初釋出歐規 Micra(March)的後繼純電車款預告,其將採用 CMF-BEV 聯盟共享純電平台開發,並由 Renault ElectriCity 工廠生產製造。而在 2021 年正式啟動的 Nissan Ambition 2030 的計畫中,也預計將在 2031 年 3 月底前,推出共計 23 款電動化產品,其中包含了 Nissan 以及 Infiniti 品牌的 15 款純電動車,展現品牌電氣化的全新產品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