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調整 Honda 國內官方網站車款資訊,將 HR-V 車系資訊下架。目前網站上僅存有 CR-V、Fit 與 Odyssey 等 3 款車的資料。在測試車、撞擊合格清單都已有國產新車的蹤跡,且據悉現行款接近出清的情況下,大改款 HR-V 新車的近一步資訊揭露時機或許已屆不遠。

台灣本田調整 Honda 國內官方網站車款資訊,將 HR-V 車系資訊下架。目前網站上僅存有 CR-V、Fit 與 Odyssey 等 3 款車的資料。

攤開今(1)日甫出爐的 3 月新車銷售報告,Honda HR-V 僅繳出 101 輛的成績,相較於過去動輒突破 200 輛的表現,銷售落差顯得十分大。在官網資訊下架的背景下,合理推測現行款 HR-V 已經接近出清,台灣本田應已緊鑼密鼓地準備大改款新車的國產化動作。

廣  告

擔綱 Honda 品牌小型 SUV 銷售主戰力的 HR-V 車系,不僅在臺灣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支持,更是 Honda 全球重要戰略車款。因此,當 2021 年起,Honda 原廠陸續在歐洲、日本、泰國等地發表第 3 代 HR-V 後(日規命名 Vezel),臺灣消費者最關注的訊息,就是國產大改款 HR-V 何時導入?

Honda 原廠搶先於在歐洲、日本、泰國等地發表第 3 代 HR-V 後(日規命名 Vezel),臺灣消費者最關注的訊息,就是國產大改款 HR-V 何時導入?

透過日前測試車的現蹤,以及車安網釋出的撞擊合格資訊,可以確定已經在國內遭到捕獲的新世代 Honda HR-V 跨界休旅,終於離正式發表相當接近。根據 Honda 臺灣總代理台灣本田先前說法,新世代 HR-V 預計在 2022 年上半年就會登場。

目前,根據 U-CAR 掌握資料看來,臺灣所導入的新世代 HR-V 確定不會有 e:HEV 車型推出,僅會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規劃,並且為了配合現行 Honda 亞太市場的目標,讓麾下新車標配 Honda Sensing,可以預期未來 HR-V 也將會擁有相當完整的安全配備規劃。

第 3 代 HR-V 偽裝車終於出現在臺灣道路上,更於第一時間被 U-CAR 網友順利逮獲!

至於 e:HEV 動力不會導入的最關鍵點,應當是價格因素,據悉 HR-V e:HEV 很可能售價會突破百萬大關;突破百萬售價的 HR-V 不僅會與 CR-V 重疊,市場競爭力應當也會下滑許多。

當然,既然 HR-V 國產化車型的撞擊合格資訊已現身,後續包括油耗測試數據或是新車預售等資訊,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