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問世的 Hyundai 首款 8 人座全尺寸 SUV Palisade,即將在 4 月 13 日開展的 2022 年紐約車展迎來首度改款版本。沒想到就在發表前夕,Hyundai USA 的 Youtube 頻道竟然放上了毫無偽裝的 Palisade,作為 4 月 13 日發表會直播影片的封面照。不過,顯然 Hyundai 已經發現錯誤,並在最短時間內更換封面。

就在發表前夕,Hyundai USA 的 Youtube 頻道竟然放上了毫無偽裝的 Palisade,作為 4 月 13 日發表會直播影片的封面照。

透過唯一一張前側面角度的照片、再加上先前原廠釋出的預告照片,已經可以確定小改款 Palisade 將會擁有更具線條感的車頭輪廓,並且大量承襲了 Hyundai 於 2018 年發表的 HDC-2 概念車。

首先,位於中央的大尺寸氣壩,從原先類似鑽石的形狀改成更為方正的設計,同時前保桿也經過重新雕琢,使之更具現代感。在頭燈部分,與改款前 Palisade 類似 C 型的頭燈相比,這次改為垂直式的設計,類似自家 Santa Fe 的分離式垂直造型,使整體車頭看起來更有君臨天下的霸氣感。

小改款 Palisade 將會擁有更具線條感的車頭輪廓,並且大量承襲了 Hyundai 於 2018 年發表的 HDC-2 概念車。
廣  告

由於這次曝光的照片並沒有包含車尾以及內裝等部分,因此正式資訊仍要等到發表話才能確定;不過,根據外媒先前捕獲的間諜照看來,小改款 Palisade 的內裝應當不會出現太多變化,而其車尾也推測將會與新世代 Tucson 有著相似的設計語彙。

在 2018 年韓國釜山車展上,Hyundai 帶來了原廠稱為 Grandmaster 的 HDC-2 概念車。整體造型趨於方正且大器,車身鈑件佐以壯碩肌理線條,同時也在剛直線條處佐以較圓潤之弧線,適度帶來柔和之視覺張力。

在動力部分,外媒預估小改款車型依舊會採用 3.8 升 V6 缸內直噴 GDi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291 匹、最大扭力 36.2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並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傳動系統則提供前輪驅動、或搭載 HTRAC 四輪驅動系統 2 種車型。後續 U-CAR 會持續緊盯紐約車展以及小改款 Palisade 的各項消息,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