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集團 2022 年 4 月 18 日宣布,與 Meta Kongz 合作進入 NFT 市場,將在 20 日發行 30 枚限量版與 Metaconz 聯名的 NFT 收藏品,NFT 將先通過合作夥伴社區進行銷售,Hyundai NFT 於 Twitter、Discord 的官方帳號已經開通,官網計畫於 5 月開通。

4 月 20 日 Hyundai 將發行 30 枚限量版與 Metaconz 聯名的 NFT 收藏品。

Hyundai 搶先進入 NFT 市場,創新概念搶攻 M/Z 世代

4 月 18 日 Hyundai 發布了一部「Metamobility Universe」的短片,介紹自己的 NFT 世界觀,Hyundai 為首個進入 NFT 市場的汽車品牌。人氣 NFT 角色 Meta Kongz 將駕駛經典車款 Pony 在宇宙間穿梭。在 2022 年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 Hyundai 分享了其對 Metamobility 概念的願景,其目標是開創一種智能設備與虛擬世界連接,將移動的作用擴展到 VR 虛擬實境,最終讓人們克服在時間與空間上移動的物理限制。

Hyundai 為首個進入 NFT 市場的汽車品牌。

Hyundai 集團將在 4 月 20 日發行 30 枚限量版 NFT,Hyundai 集團首席營銷官 Thomas Schemera 表示,NFT 世界將以全新的方式擴展 Hyundai 品牌體驗,尤其是針對 M 世代(1981-1995 年出生)與 Z 世代(1996-2005 年出生)族群,進一步加強我們在現實與虛擬世界中創新的承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