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即將發表在國內時間 4 月 20 日晚間發表的純電旗艦轎車 i7,於發表前夕再度曝光車尾樣貌!

純電旗艦轎車 i7,於發表前夕再度曝光車尾樣貌!(擷取自 Instagram 使用者 wilcoblok)

即將同時發表的新世代 BMW 7 Series 以及 i7,自先前已經在發表前無預警曝光車頭樣貌中已可以確定 i7 將會如同日前發表的小改款 X7,採用品牌全新的設計語彙,包括分離式的頭燈設計、超大「雙腎」式水箱護罩以及與頭燈組結合的立體式雙側下氣壩等。

自先前已經在發表前無預警曝光車頭樣貌中已可以確定 i7 將會如同日前發表的小改款 X7,採用品牌全新的設計語彙。

另一方面,如果仔細觀察這次流出的車尾照片,與車頭同樣是由使用者 wilcoblok 在社群媒體首度披露,但仍然不確定這組照片是否真的是官方流出。自其中可以看到,BMW i7 將配備狹長的橫置尾燈,但並非線型車型所使用的貫穿式設計,其車尾整體也非常方正,BMW 指標性性的 Hofmeister Kink C 柱倒鉤摺角則得以保留。同時由於是電動車,圖片中的 i7 並沒有排氣管的設計。

BMW i7 將配備狹長的橫置尾燈,但並非線型車型所使用的貫穿式設計,其車尾整體也非常方正,BMW 指標性性的 Hofmeister Kink C 柱倒鉤摺角則得以保留。(擷取自 Instagram 使用者 wilcoblok)

除了外觀設計之外,透過美國 BMW 官網先前釋出的資料,可以確定將會出現 i7 xDrive60 車型將會擁有約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並且會導入 Crystal Headlights 水晶玻璃頭燈、BMW Interaction Bar 互動式控制面板以及 BMW Theater Screen 劇院螢幕等配置。

廣  告

此外,根據先前外媒報導,BMW 已經確認新款 i7 的續航里程將達到 580 公里到 610 公里之間,可能採用與 BMW iX SUV 相同的 100kWh 電池,預估最高將可輸出 600 匹以上的馬力。新世代 7 Series 和 i7 將在 4 月 20 日歐洲時間下午 02:00 ,也就是臺灣時間晚上 8 點正式發表,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新世代 7 Series 以及 i7 的各項消息,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