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 Series 首款純電旗艦轎車 i7 ,除了後座有足足 31 吋,解析度達 8K 的影院級螢幕之外,還可選配 Bowers & Wilkins Diamond 環繞音響系統,而且為了配得上如此頂級的配備,BMW 集團還合作兩屆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得主 Hans Zimmer,為 i7 打造獨特的影音世界。

這次 BMW i7 於駕駛音效部分的著墨極深,設計創新的駕駛體驗。
i7 後座搭載 31.3 吋,解析度達 8K 的螢幕。

BMW 合作 Hans Zimmer,創造 i7 獨特駕駛聲音

號稱「世界上第一輛全電動豪華轎車」,BMW i7 在聲音部分一點也不馬虎,不但透過創造「整體性的聲音世界」,設計獨特的駕駛體驗,還與 Hans Zimmer 合作打造 i7 專屬的音頻提示聲,透過 My Modes 選單,就可單獨選擇駕駛聲音體驗,在不同模式下環繞各自獨特的音效,駕駛回饋聲音的強度、頻率,則是取決於油門深淺和駕駛情況,其中在 Expressive、Relax 模式中,燈光搭配螢幕上的圖形變化,兩者交互作動會較活潑。

被選為「本世紀在世天才」的 Hans Zimmer,1995 年憑《獅子王》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也是電影《全面啟動》、《星際效應》的配樂者,2022 又因電影《沙丘》再得奧斯卡獎。

Hans Zimmer 可謂音樂鬼才,除了 2 度獲得奧斯卡獎,也多次得到葛萊美獎。
廣  告

i7 優異隔音效果,Efficient 模式可體驗無聲駕駛

如果駕駛過程中完全不想聽到音景,則可切換至 Efficient 模式,i7 車室加強了隔音效果,驅動單元配有降噪技術,同時底盤前部、輪胎均含有噪音吸收泡沫;在 Efficient 模式下,能體驗幾乎無聲的駕駛過程,而在 Sport 模式下,聲音效果會明顯加大,可呼應 i7 超過 600 匹馬力、75.8 公斤米扭力的強大輸出。

i7 可透過 My Modes 選單,就能選擇不同的駕駛聲音體驗。

BMW 集團設計主管 Domagoj Dukec 表示:此次 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 創新技術,將使 i7 成為嶄新駕駛體驗的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