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繼先前除於新春媒體記者會展示小改款 Volkswagen T-Roc,當時也同步預告可望導入 T-Roc R 車型。如今除小改款 T-Roc 已先行以 122.8 萬與 144.8 萬進行預售外,U-CAR 還掌握到 T-Roc R 實車近期正在國內街頭拍攝廣告的資訊,據瞭解 T-Roc R 確認將會導入國內、並且可望在 5 月中旬與一般小改款 T-Roc 共同正式上市,T-Roc R 採用 2.0 TSI 引擎搭配 4Motion 四驅下,將提供最大馬力 300 匹、靜止加速破百僅 4.9 秒的性能實力,成為國內性能小休旅的生力軍!

除小改款 Volkswagen T-Roc 已先行以 122.8 萬與 144.8 萬進行預售外,U-CAR 還掌握到 T-Roc R 實車近期正在國內街頭拍攝廣告的資訊,據瞭解 T-Roc R 確認將會導入國內、並且可望在 5 月中旬與一般小改款 T-Roc 共同正式上市。

台灣福斯先前已預告可望導入 T-Roc R

2017 年首度登場的 Volkswagen T-Roc 車系,原廠在 2021 年 11 月底為其進行小改款的更新。臺灣市場先前是在 3 月新春媒體記者會先行展示小改款 T-Roc,並在記者會中預告國內有極高機率首度導入性能車型 T-Roc R,與 Tiguan R、第 8 代 Golf R/Golf Variant R 共同成為國內的 R 車型戰力。

臺灣市場先前是在 3 月新春媒體記者會先行展示小改款 T-Roc,並在記者會中預告國內有極高機率首度導入性能車型 T-Roc R。

近日已在國內拍攝廣告,國內將在 5 月中旬與小改款同步上市

繼小改款一般 T-Roc 於 3 月底公布正式預售價 280 TSI Style Design 為 122.8 萬、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為 144.8 萬,以及近期舉辦媒體試駕活動後,U-CAR 則掌握到 T-Roc R 實車於國內街頭的訊息,而且似乎就是在替上市時的廣告拍攝進行取景。

U-CAR 則掌握到 T-Roc R 實車近日於國內街頭的訊息,而且似乎就是在替上市時的廣告拍攝進行取景。圖為海外原廠式樣。

而據 U-CAR 掌握可靠資訊顯示,T-Roc R 不僅確認將會正式導入,而且有望與小改款 T-Roc 一般車型,共同在 5 月中旬公布正式售價上市,一般 T-Roc 車型的交車時間會落在 5 月~6 月間,至於 T-Roc R 亦可望在短期內到港陸續交車。

廣  告

最大馬力 300 匹、靜止加速破百僅需 4.9 秒

性能數據方面,根據海外原廠資訊來看,T-Roc R 採用 2.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下,最大馬力來到 300 匹、最大扭力則為 40.8 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9 秒,車輛電子極速則可來到 250 公里。T-Roc R 還具有 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Race Mode 賽道模式等系統。

根據海外原廠資訊來看,T-Roc R 採用 2.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下,最大馬力來到 300 匹、最大扭力則為 40.8 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9 秒。

而且為強化運動外觀與車輛性能,T-Roc R 配有 430mm 運動化煞車系統、運動化懸吊,並可配置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還具有 R 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 扭力分配系統,足下還有與 Tiguan R 造型相似的 19 吋輕量化銀黑輪圈。小改款 T-Roc R 在外觀最主要的識別,則是水箱護罩的橫置 LED 晝行燈條、R 字樣銘牌,以及前保桿的造型修改。

有關小改款 T-Roc 與 T-Roc R 的最新動向,U-CAR 將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小改款 T-Roc R 在外觀最主要的識別,則是水箱護罩的橫置 LED 晝行燈條、R 字樣銘牌,以及前保桿的造型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