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作為 Toyota 長期合作夥伴,了解賽車運動對於汽車工業發展至關重要,除了正式成為 Rookie Racing 2022 年賽季的贊助商,也希望借鏡 Toyota Gazoo Racing 投入賽車運動多年的經驗,同步發展臺灣在地的賽車文化。目前和泰汽車也積極在臺灣展開 Toyota Gazoo Racing 系列活動,而在 8 月份於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的「Toyota Gazoo Racing 統規挑戰賽」中,GR86 將有機會正式亮相。

和泰汽車作為 Toyota 長期合作夥伴,正式成為 Rookie Racing 2022 年賽季的贊助商。

和泰汽車積極布局臺灣賽車運動,預告 GR86 將登場

和泰汽車在臺灣展開的 Toyota Gazoo Racing 活動,首先登場的是「Toyota Gazoo Racing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日」,活動將邀請經驗豐富的專業教練提供靜態及動態課程,不僅能讓一般民眾體驗 Toyota GR 性能車款在賽道上的極致快感,也能順勢精進自身的駕馭技巧。

此外,和泰汽車也透露,將首度針對旗下 GR 系列的車款,包括 GR Supra、GR Yaris,和即將在國內上市的 GR86,與全美國際 AAI Motorsports 合作,在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Toyota Gazoo Racing 統規挑戰賽」;而據之前的消息指出,GR86 將於 2022 年第 3 季推出,若以此時間推估,GR86 有很大的機會在 8 月份統規賽正式與大家見面。

在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Toyota Gazoo Racing 統規挑戰賽」,GR86 有很大的機會正式與大家見面。
廣  告

以賽車運動為起點,Toyota 社長親手打造 Rookie Racing 車隊

為了能更貼近一線、蒐集更多賽道上的駕駛回饋,豐田章男社長親手打造 Rookie Racing 車隊,除了自身化名「Morizo」作為車隊的首席賽車手,團隊亦秉持著「Making Ever-better Cars」的創隊理念,除了培育新一代的賽車手和技術人員之外,也是 Toyota 集團的創新實驗室,透過車手們在賽道上的實際操駕經驗,直接回饋給 Toyota 技術研發團隊,用以開發出更好、更富駕馭樂趣的車輛。

為了能更貼近一線、蒐集更多賽道上的駕駛回饋,豐田章男社長親手打造 Rookie Racing 車隊。
廣  告

2022 年 6 月初,Rookie Racing 車隊剛完成日本富士賽道 24 小時耐久賽,豐田章男社長與在 Rookie Racing 擔任車手的兒子-豐田大輔分別駕駛 Toyota Corolla H2 Concept 氫動力賽車、Toyota 全新 GR86 CNF Concept 碳中和燃料動力賽車下場參賽,期盼能透過嚴苛的耐力賽事考驗新能源引擎的潛力,磨練新能源車的研發技術。

身為 Rookie Racing 贊助商的一員,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受邀前往富士賽道觀看 FUJI 24 小時耐久賽,對日本賽事運動所投入的資源與技術也有更深刻的了解與認識,也宣示積極發展臺灣在地賽車文化。

豐田章男社長與在 Rookie Racing 擔任車手的兒子-豐田大輔分別駕駛 Toyota Corolla H2 Concept 氫動力賽車、Toyota 全新 GR86 CNF Concept 碳中和燃料動力賽車下場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