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9 年首度導入第 4 代車款的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推出至今已經歷了多次的小改款動作及車型更新,而日本媒體亦揭露其有望在 2022 年推出大改款車型的訊息,雖然大改款車型尚未出現,不過 Toyota 於近期仍針對歐規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推出了具備專屬外觀及內裝配備設定的 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預計第四季於歐洲市場正式推出。

Toyota 於近期針對歐規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推出了具備專屬外觀及內裝配備設定的 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預計第四季於歐洲市場推出,其外觀透過消光黑色塗裝細節,突顯特式車款的個性化風格配置。

根據原廠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在細節部份特別採用了消光黑色塗裝,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格柵、保桿兩側霧燈蓋、LED 頭燈上方飾條、車側踏板、車頂架、車外照後鏡以及 18 吋輪圈等,透過與車色的對比,顯現出更具特仕車獨特外觀風格的設定。

為了與外觀配色相互呼應,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內裝亦採用黑色皮質包覆搭配消光黑飾板設定,僅有方向盤、空調面板及車門保留銀色飾板配置。
廣  告
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內裝提供兩款新雙色皮質內裝選擇,具備黑灰以及黑棕雙色內裝設定。

至於在內裝配置部份,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則提供兩款新的雙色皮質內裝選擇,提供了黑灰以及黑棕雙色內裝設定。動力設定上,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則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採用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具備 204 匹最大馬力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