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在歐洲市場推出 Matt Black Edition 的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近日也在日本市場推出了同名的黑化特式車型,車身內外同樣施以消光黑處理,營造神秘動感的視覺效果。日規特式車型的建議售價為日幣 430 萬至 511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93 萬至 155 萬)。

Toyota 推出日規版 Land Cruiser Prado Matt Black Edition 特式車,車身內外細節施以消光黑處理,營造神秘動感的視覺效果。

內外細節黑化更神秘,提供汽、柴油兩種動力選項

此次推出的日規 Land Cruiser Prado 特式車型,主要將原先為鍍鉻材質的外觀部件,改為消光黑樣式,包括水箱護罩、車尾門飾條、後視鏡外蓋、車頂行李架與登車踏板等細節,搭配的 18 吋鋁圈也採用消光黑設計,營造出神秘霸氣的層次感。

Land Cruiser Prado 特式車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外蓋、輪圈等,皆採用消光黑設計,營造出神秘霸氣的層次感。

內裝部分,則以黑色皮革搭配木紋飾板來鋪陳與外觀相稱的純黑氛圍,車室配備則與日規 TX 等級車型相同,擁有包括 9 吋中央觸控資訊幕、TSS 駕駛輔助系統等配備,並提供 5 人座與三排 7 人座兩種車艙配置。動力形式則有 2.7 升汽油與 2.8 升柴油兩種選擇,最大馬力分別為 161 匹與 201 匹。

廣  告
特式車內裝以黑色皮革為基底,搭配木紋與金屬飾板點綴,鋪陳與外觀相稱的純黑氛圍。

以 Toyota 傳奇越野車 Land Cruiser 衍生而來的 Land Cruiser Prado,現行的第 4 代車型,據傳也將在不久後迎來大改款。此次推出的特式車,除了作為適逢 Land Cruiser 車系 70 週年紀念以外,也為刺激已屆產品末期的 Prado 車款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