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車廠於 2022 年 7 月 19 日晚上,突然在 FB 官方粉絲頁無預警發布新車訊息!由新車輪廓造型、右側葉子板充電孔蓋與若隱若現 5+2 3 排座椅設計,讓人直接聯想到 Luxgne 新世代純電休旅 Model C 量產版本!不過,若仔細看側裙銘文仍是 Foxtron 鴻華先進科技廠徽,並不是 Luxgen 品牌廠徽,因此,這款車應該是先前亮相的 Model C 概念車,仍非最終量產版本。

圖片擷取自 Luxgne FB 官方粉絲頁。
仔細看側裙廠徽與輪圈徽飾仍然是 Foxtron 鴻華先進科技廠徽,並不是 Luxgen 廠徽,因此,這輛車應該還是先前亮相的 Model C 概念車。

先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於 2022 年 6 月舉行的股東會透露, 2022 年 10 月 18 日舉行第 3 屆鴻海科技日,將展出量產版本 Model C,因此,各界原本預期 Model C 將會於 10 月亮相發表,並交由 Luxgen 擔綱品牌首發。不過,此次 Luxgen 無預警提前操作話題,確實讓各界感到驚喜一下,雖然確認後仍是先前亮相的 Model C,但是這也代表 Luxgen 開始準備 Model C 暖場起跑。

關於 Luxgen Model C 後續的產品訊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