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豐田汽車亞太公司 (Toyota Motor Asia Pacific) 與國際管理集團共同舉辦的 Lexus 盃女子高爾夫隊際對抗賽,已正式邁向第三屆。今年的比賽將於十二月七日至九日於澳洲西部的珀斯 Vines Resort and Country Club 高爾夫球場舉行。

和泰汽車蕭金泉協理於記者會現場,講解今年賽事相關事宜。

豐田汽車亞太公司也期待這次對抗賽,能讓最優秀的亞洲女子高球選手們與國際女子高球選手一較高下。豐田汽車亞太區行銷企劃部副總裁 Vince Socco 表示:「Lexus 過去兩年在新加坡成功舉辦 Lexus 盃後,對於世界頂尖的女子高爾夫選手而言,珀斯將會是個全新的舞台,在這個獨一無二的隊際對抗賽向彼此挑戰他們的才能。西澳擁有許多全球最具挑戰性的高爾夫球場,我們很開心能把 Lexus 盃移師到其中ㄧ座最棒的、世界級的 Vines Resort & Country Club 高爾夫球場舉辦。」LPGA 的資深副總裁 Chris Higgs 補充說:「這個比賽的宗旨在於讓這個比賽成長,往最高水準的境界邁進,藉以鼓勵女子從事高爾夫球運動。把今年的 LEXUS 盃移師至 Vines Resort & Country Club 高爾夫球場舉辦,正是希望將這場頂尖的賽事帶給球迷們,可以實際體驗到職業女子高球賽的魅力。」

Lexus 盃是獲得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認可的比賽,也將會是今年 LPGA 賽事的最後ㄧ站。屆時將邀請 12 位頂尖的國際選手與 12 位頂尖的亞洲選手參加,兩隊的選手將包括 ADT 獎金排名前四名、勞力士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前四名的亞洲籍及國際籍選手。一旦兩隊的八名選手確認後,各隊隊長將有兩位自選名額及兩位贊助單位推薦的選手,組成最後的參賽陣容。

廣  告

今年再度擔任國際隊隊長的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十分期待挑戰 Vines Resort and Country Club 高爾夫球場場地,並誓言奪回去年拱手讓給亞洲隊的 Lexus 盃冠軍寶座。亞洲隊則是確定由韓國偶像高爾夫選手朴世莉(Se Ri Pak)擔任亞洲隊新隊長的職務,也將為今年的比賽帶來全新的期待。朴世莉對於 LEXUS 盃並不陌生,她曾在去年協助亞洲隊贏得勝利獎盃。在 LPGA 賽程中,朴世莉是相當有實力的選手,六月初剛結束完第一輪麥當勞 LPGA 錦標賽後,她已經擁有進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的資格。究竟誰能入選代表參賽?並在 12 月比賽中一舉拿下金盃,也讓眾多高爾夫球迷拭目以待。

另外,為了增進各國家或地區 Lexus 車主的交流及切磋球技的機會,豐田汽車亞太公司 (Toyota Motor Asia Pacific)也將於 Lexus Cup 賽後,另外舉辦 Lexus Golf Challenge 車主高爾夫競賽,屆時將有 6 個泛亞國家多位 Lexus 車主參加,並且將有機會與本屆 Lexus Cup 的職業選手進行配對友誼賽。今年台灣將計有 18 位車主代表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