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Ford 針對旗下 Focus ST 推出 Track Pack 原廠套件,針對煞車、懸吊、等底盤系統配置進行升級,讓車輛擁有更犀利、剽悍的操控性能,並強化賽道風格。選配 Track Pack 的 Focus ST 新車將於 11 月開始在歐洲各市場交車。

歐洲 Ford 針對旗下 Focus ST 推出 Track Pack 原廠套件,針對煞車、懸吊、等底盤系統配置進行升級,讓車輛擁有更犀利、剽悍的操控性能,並強化賽道風格。
廣  告

自外觀來看,搭載 Track Pack 的 Focus ST 整體設計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變化,Focus ST 頭燈造型在小改款工程後更有稜有角並且線條更顯修長。Track Pack 最明顯的更動在於改採用純黑色的水箱護罩,同時也對車輛的車頂、車窗邊框、車外後視鏡、後擾流板、後下擴散器等部位進行黑化處理,亮黑色噴漆,讓新車看上去更具賽車風格。

Track Pack 最明顯的更動在於改採用純黑色的水箱護罩,同時也對車輛的車頂、車窗邊框、車外後視鏡、後擾流板、後下擴散器等部位進行黑化處理。

此外,新車還配備了全新 19 吋旋壓鍛造鋁圈,重量相較原本的輪圈要輕上 10%,輪胎則搭配了 Pirelli P Zero Corsa 性能花紋,強化賽道表現與乾地的抓地力。

懸吊系統部分,Track Pack 選用了 KW 開發的避震器,其採用了不銹鋼襯套,提升了 50%的剛性,並降低了 10mm 的車身高度,還擁有 16 段軟硬、12 段回彈阻尼可調的功能,煞車系統則升級前對向四活塞的 Brembo 卡鉗,其中前煞車碟盤的直徑增加 10%。

新車還配備了全新 19 吋旋壓鍛造鋁圈,輪胎則搭配了 Pirelli P Zero Corsa 性能花紋,煞車系統則升級前對向四活塞的 Brembo 卡鉗。

動力方面,Track Pack 則維持既往不做更動,Focus ST 的 2.3 升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 匹馬力與 42.8 公斤米扭力,並限定 6 速手排車型選擇,可於 5.7 秒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Track Pack 也保留 Focus ST 其餘底盤配置,包含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成就 Focus ST Track Pack 更強悍的整體操控性能表現。

國內部分,針對小改款 Focus 家族的登場時機,目前福特六和仍然沒有太多資訊揭露。自掌握到的資訊來看,原廠規劃在 2023 年才會帶來小改款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