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1 年首度引進了全新國產小型商用車款 Town Ace 車系,首波推出了 Pick up 車型,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動力,並具備手排及自排變速箱的傳動選擇,且於高階車型上更配置 TSS 主動安全系統,為國內商用車市場帶來全新的國產車型選擇。而在 2022 年度的新車導入計畫中,Toyo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預告將在 2022 年第四季,推出國產 Town Ace Van 車型。

Toyota 於 2021 年首度引進了全新國產小型商用車款 Town Ace 車系,在 2022 年度新車導入計畫中,亦預告將在 2022 年第四季推出 Town Ace Van 車型,提供更多元化的商用車型選擇。

近期 Toyo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將在 10 月 26 日舉辦國產 Town Ace Van 新車媒體預賞會,且根據以往 Town Ace 車系的國內新車上市節奏,在媒體預賞會當日除了將展出新車外,亦會同步公佈新車的車系編成以及預售價格,由此亦可推估國產 Town Ace Van 將有望在 10 月 26 日在臺灣市場開始新車的預售。

近期 Toyo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 10 月 26 日舉辦 Town Ace Van 新車媒體遇賞會,屆時將有望同步開放國內新車預售。(圖示為日規車型)
Town Ace Van 日規車型具備 750 公斤的最大承載重量,而依據先前網友所捕獲的偽裝測試車型看來,未來國產車型確認將會提供 5 人座車型,但會否提供商用車版本的雙座車型,以及四驅傳動車型選擇,目前則尚未確認。
廣  告
Town Ace Van 車系有望延續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設定,具備 98.4 匹最大馬力及 13.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傳動系統預計具備 5 速手排及 4 速自排選擇,TSS 主動安全系統亦可能成為高階車型的配備設定。

而依據現行 Town Ace 車系的設定看來,Town Ace Van 車系將有望延續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設定,可提供 98.4 匹最大馬力及 13.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傳動系統則有望提供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變速箱,並搭配後輪驅動設定,而海外車型具備的四輪驅動設定,會否出現在 Town Ace Van 車系的傳統選擇清單,亦成為國內消費者高度關注的焦點,U-CAR 亦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