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 Lamborghini 於近日以 Aventador 為基礎,推出 2 款告別自然進氣 V12 引擎的訂製車款,Invencible 與 Auténtica 敞篷車,傳承品牌獨有客製化風格與性能氛圍,皆採用與 Aventador 相同的碳纖維硬殼式車體結構,以 6.5 升 12 缸引擎搭配七速 ISR 變速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達 769 匹 (HP)、最大扭力則為 73.4 公斤米。

Lamborghini 以 Aventador 為基礎,推出告別自然進氣燃油 V12 引擎的訂製車款 Invencible。
Lamborghini 以 Aventador 為基礎,推出告別自然進氣燃油 V12 引擎的訂製車款 Auténtica 敞篷車。

象徵品牌歷史與重要支柱,邁入新能源動力前 V12 引擎巡禮

Lamborghini Invencible 與 Auténtica 皆出自 Lamborghini Centro Stile 設計中心之手,展現 V12 引擎平臺的發展實力,與專精客製化的服務。Lamborghini 執行長表示,V12 引擎是 Lamborghini 品牌成功的重要支柱之一,同時也象徵著品牌歷史,本次推出的兩款車型,將是品牌正式邁入混合動力時代之前,呈現自然進氣 V12 引擎卓越理念的方式。

Lamborghini Invencible 出自 Lamborghini Centro Stile 設計中心之手。
Lamborghini 執行長表示,V12 引擎是 Lamborghini 品牌成功的重要支柱之一,本次推出的車型,是呈現自然進氣 V12 引擎卓越理念的方式。

極簡風強調專注操駕樂趣,內裝性能氛圍環繞

在內裝與駕駛介面部分,Lamborghini Invencible 與 Auténtica 陳設採極簡風格,沒有多餘的科技界面與實體按鍵,希望駕駛者專注於操駕樂趣上,中控臺配有以 3D 列印製作的 6 邊形冷氣出風口,以碳纖維材質為架構,結合具獨特風格的數位儀錶,雙色內裝以性能為導向,方向盤後方則配有大面積換檔撥片。

Lamborghini Invencible 內裝採紅黑雙色配置,中控臺以碳纖維材質為架構,配有 3D 列印的 6 邊形冷氣出風口。
Lamborghini Auténtica 陳設採極簡風格,擁有獨特風格的數位儀錶,方向盤後方則配有大面積換檔撥片。

乖張視覺結合空氣力學,細節點綴畫龍點睛

兩款車型的前保桿皆採用大面積貫穿開孔設計,以銳利的氣霸造型,兼具空氣力學與乖張視覺效果,Lamborghini Invencible 以象徵熱血的紅色作為塗裝,搭配黑化車身套件,車門上方配有 3 色 6 角形圖樣,致敬義大利國旗,至於 Autentica 則是採用 Grigio Titans 灰色塗裝,透過車體鈑件與光影變化呈現消光烤漆的層次,在車身細節、煞車卡鉗上以 Giallo Auge 黃色進行點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Lamborghini Invencible 車門上方配有 3 色 6 角形圖樣,致敬義大利國旗。
Lamborghini Invencible 以象徵熱血的紅色作為塗裝,搭配黑化車身套件。
Lamborghini Autentica 採用 Grigio Titans 灰色塗裝,透過車體鈑件與光影變化呈現消光烤漆的層次,在車身細節以 Giallo Auge 黃色進行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