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在全球各地舉辦創廠 60 週年活動的 Lamborghini,日前不僅對外公布他們 2023 年第一季又以 2,623 輛 (其中包括 1,599 輛的 Urus) 的交付數量、打破了創廠以來的紀錄,還透露 Huracán 車系已完售、即將停產,Revuelto 則是已在試組裝的階段,預計下半年便可開始交車。

Lamborghini 透過財報公布他們 2023 年第一季又以 2,623 輛的全球交付數量、打破了創廠以來的紀錄。
Lamborghini 在財報中還表示,他們不僅 2023 年第一季交付 2,623 輛新車,營業收入 (Revenue)、銷售報酬率 (Return on Sales,ROS) 和營業利益 (Operating Income) 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Lamborghini 在財報中還表示,他們不僅在 2023 年第一季交付了 2,623 輛新車、較 2022 年同期增加了 3.3%,營業收入 (Revenue)、銷售報酬率 (Return on Sales,ROS) 和營業利益 (Operating Income),也各別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22.8%、5.7%和 46.1%。

Lamborghini 還透露第一季交付的 2,623 輛新車中,共有 1,599 輛的 Urus,並宣布 Huracán 車系已完售、即將停產 (圖下為品牌首款「全地形」限量超跑:Huracán Sterrato)。
2023 年 3 月推出的新世代油電「大牛」:Revuelto,預計 2023 下半年便可開始交車。
廣  告

此外,甫於 2023 年 3 月推出新世代油電「大牛」:Revuelto (發音為 rev-ew-EL-tow)的 Lamborghini 並說到,Huracán 車系再推出品牌首款「全地形」限量超跑:Huracán Sterrato 後,所有車型日前均已完售,未來將會推出導入油電系統的後繼車款,並預計 2024 年實現全品牌旗下車系均有電氣化車型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