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持續在世界各地舉辦不同形式之品牌 60 週年慶祝活動的 Lamborghini,日前不僅公布他們在 2023 上半年已交出破紀錄的 5,341 輛新車,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還在近日受訪時證實,他們未來兩年的所有新車配額均已售罄,且不久的將來就會推出插電式油電動力的小改款 Urus,以及備受期待的 Huracán 後繼車型。

Lamborghini 不僅在 2023 上半年已交出破紀錄的 5,341 輛新車,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還在近日證實,他們未來兩年的所有新車配額均已售罄。

儘管 3 月份才全球首演的新世代油電「大牛」Revuelto 還沒開始交車,但是 2022 年才剛以 9,233 輛 (較 2021 年增加 10%) 的全球新車交付數、改寫品牌年度銷售紀錄的 Lamborghini,在 2023 上半年又在全球交出了多達 5,341 輛的新車,較 2022 年同期又增加了 5%,全年可望銷售破萬。

Lamborghini 還預告,他們將在 2023 年 7 月 13 日、發表將參戰 2024 年 FIA 24 小時利曼耐久賽賽事的全新 LMDh 賽車之原型車。
廣  告

而且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就目前全球的訂單反應來看,Revuelto 這輛搭載 6.5 升自然進氣 V12 汽油引擎與 3 馬達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擁有 1,015 匹 (CV) 馬力的新世代超級跑車,不僅接下來這 18 個月的配額均已完售,而且肯定會打破 Aventador 的銷售紀錄 (11 年共賣出 11,465 輛)。

小改款 Urus Performante 國內上市後的銷售表現也持續供不應求。

此外,Stephan Winkelmann 還補充說到,其實 Huracán 車系與小改款 Urus 車系接下來兩年的配額也已經全部售罄,而且小改款 Urus 的需求依舊非常強勁,接下來他們則是預計要推出小改款 Urus 的插電式油電車款,以及預期將會比 Revuelto 還要更受消費者青睞的 Huracán 後繼車型。

全球僅限量生產 1,499 輛的 Huracán Sterrato,國內配額也早已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