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全球僅 40 位的 Essenza SCV12 車主、車庫裡能夠多一輛可在公路上行駛的「代步車」 (Essenza SCV12 為賽道專用車),Lamborghini 旗下的 Ad Personam personalization 客製化訂製部門,特別推出同樣只有 40 輛、且只有他們能夠擁有的 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Limited Edition!

Lamborghini 推出只有 40 輛、且只有 Essenza SCV12 車主能夠擁有的 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
由 Lamborghini 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 主導開發與生產的 Essenza SCV12,是賽道限定的超跑,所搭載之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830 匹 (PS)。

Lamborghin 表示,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除了擁有大量外露的亮面或消光碳纖維的部件,如:引擎蓋、車頂、車外後視鏡與空力套件,Ad Personam personalization 客製化訂製部門還可為這 40 名車主、提供與他們的 Essenza SCV12 呼應之專屬雙色塗裝,並在車門加上同樣的車號。

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擁有大量外露的亮面或消光碳纖維的部件,並採雙色塗裝。
Ad Personam personalization 客製化訂製部門還可為 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的車主、提供與他們的 Essenza SCV12 呼應之專屬塗裝,並在車門加上同樣的車號。
廣  告

座艙內,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則是大量地以 Nero Cosmus 黑色的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並同樣可選擇搭配亮面或消光的碳纖維飾板、乘客座前方的碳纖維飾板,還有專屬的「Essenza SCV12」徽飾,另一塊碳纖維飾板則有車主姓名與車輛編號的徽飾。

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乘客座前方的碳纖維飾板,擁有專屬「Essenza SCV12」徽飾。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特式車則是維持既有 Urus Performante 的設定,所搭載之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666 匹 (CV) 的最大馬力和 86.7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3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306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