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 2020 年發表了第 7 代 Elantra,有著當代家族 Parametric Dynamics 設計語彙所打造,外觀造型更是融入跨界風格、有如雙門轎跑般線條走勢,展現相當前衛卻也家族氛圍濃厚的印象,而在短短不到 3 年時間,Hyundai 卻是搶先在韓國市場上,公布了小改款的 Elantra,雖然尚未揭示完整資訊,但卻也能從頭尾部分看到小改款的些許不同之處。

Hyundai 在韓國市場上先行揭露了小改款 7 代 Elantra,上圖為小改款版本,對比原先 7 代造型,車頭水箱護罩與微調之頭燈造型,是車頭主要辨識所在。

Hyundai 在韓國網頁上,以「The New Avante」的標語,展示了小改款的 Elantra,在韓國市場以 Avante 為名的 Elantra,小改款在車頭部分的改變較為明顯一點,水箱護罩藉由橫亙飾條加入,從原先一片大面積的樣式,變成了上下區分的兩個區塊,再加上保桿造型變化,讓小改款擁有更運動化的印象,也與 N Line 車型似乎有了更多的串聯。

車尾造型的改變集中在下半度,導入鍍鉻飾條以及增加了下擾流設計,視覺上更加運動化。

頭燈組在兩側尾端部分也修改為細長型,並導入飾條來連貫左右頭燈,這也是呼應了 7 代 Elantra 的連貫式尾燈造型,雖然尾燈造型沒有改變,但下方的保桿造型卻做出了調整,藉由鍍鉻飾條以弧線來勾勒,這一點同樣也是與 N Line 車型師法,同時也在下方增列了下擾流造型,整體視覺同樣也是朝向更為運動化來呈現。

廣  告

車側部分看上去並沒有太多變化,似乎小改款與原先 7 代 Elantra 相仿,但雙色鋁圈似乎也是新增的造型;目前 Hyundai 韓國網頁並沒有公布太多產品資訊,僅是先以數張照片來溝通,後續應當會有更完整的產品內容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