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edes-Benz 於 2021 年上海車展首度發表了 EQB 純電跨界休旅,其可視為現行 GLB 車系的純電版本,但擁有 EQ 純電家族專屬的外觀及內裝設計等,新車選擇在 2022 年 9 月 22 日,與 EQA 及 EQE 車系連袂在國內上市。雖然 EQB 推出至今僅有 2 年左右的時間,但原廠已開始緊鑼密鼓的小改款車型測試,而偽裝測試車款也已被海外媒體捕獲。

於 2021 年上海車展首度發表的 Meredes-Benz EQB 純電跨界休旅,小改款偽裝測試車型已被海外媒體捕獲,預計將針對外觀及內裝配置上有所更新。(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海外媒體所捕獲的 EQB 小改款偽裝測試車型顯示,EQB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部份,主要針對車頭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進行修飾,預計將擁有新型水箱護罩及保桿線條設計,車尾部份則預計針對 LED 尾燈造型進行調整,EQB 小改款車型外觀預估將不會有著大幅度的變動。

EQB 小改款車型的外觀預計針對車頭造型更新,擁有新型水箱護罩及前保桿設計,車尾預計針對 LED 尾燈造型進行調整,外觀將不會有大幅度的更新。(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在內裝部份,EQB 小改款車型則有望延續現行 A-Class 及 B-Class 等車系的小改款更新,除了加入新型的三輻式真皮多功方向盤之外,中控台下方原本的 Touch Pad 觸控板設計也將取消,預計將變更為置物空間的設計。小改款 EQB 車系中控台部份預計維持雙 10.25 吋的儀表及中控螢幕設計,但預計將擁有可使用無線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機能的最新世代 MBUX 系統。

EQB 小改款內裝有望延續 A-Class 小改款更新,採用新型三輻式方向盤及取消 Touch Pad 觸控板設計,並搭載最新世代的 MBUX 系統。
廣  告
現行 EQB 車系提供 300 及 350 兩種車型動力輸出設定,皆採用可用容量 66.5kWh 的鋰電池組,未來小改款車型會否針對動力及電池容量進行提升,目前則尚未有資訊揭露。

現行 EQB 車系提供 EQB 300 4Matic 以及 EQB 350 4Matic 兩種車型,皆採用前後各一的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其中 EQB 300 4Matic 可輸出 225 匹最大馬力輸出,EQB 350 4Matic 則提升至 288 匹最大馬力,兩款車型皆採用可用容量 66.5kWh 的鋰電池組,具備 DC 直流最大充電功率 100Kw,而小改款車型會否針對動力或是電池容量以及充電速度進一步提升,目前則尚未有確切的新車資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