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美國加州發表了 ID.Buzz LWB 長軸版車型。相比於 2022 年首次登場的歐洲兩排座位版本,專為北美市場設計的三排座 ID.Buzz LWB 擁有更長的軸距、更大的電池容量和更高的馬力。ID.Buzz LWB 預計在 2024 年起開始販售,讓 Microbus 旅行風格以電氣化之姿重回北美。

Volkswagen 發表 ID.Buzz LWB 長軸版車型,在軸距、電池容量與馬力皆升級加大。新車預計在 2024 年發售,讓 Microbus 旅行風格以電氣化之姿重回北美。

ID.Buzz LWB 將軸距拉長至 3,239 mm,車長則增加至 4,887 mm,內部採用三排式的座椅設計,可選擇乘載人數更多的 2-3-2 7 人座配置,或是乘坐空間更寬敞的 2-2-2 6 人座安排,也可將後排座椅放倒來增加載物空間。動力部分,ID.Buzz LWB 換上更大的 91kWh 電池,RWD 後驅車型最大馬力增加至 282 匹,採雙馬達驅動的 AWD 全輪驅動車型更擁有 330 匹的最大馬力。

ID.Buzz LWB 新增第三排座椅,可選擇乘載人數更多的 2-3-2 7 人座配置,或是乘坐空間更寬敞的 2-2-2 6 人座安排,也可將後排座椅放倒來增加載物空間。

外觀部分,ID.Buzz LWB 除了可以選擇歐規車型現有配色外,另新增了 3 款全新的特殊車色,分別為淺藍色 Cabana Blue、銀色 Metro Silver 以及灰色 Indium Grey。內裝提供 3 種不同配色選擇,採用素食主義友好的仿皮革材質,並標配包括電動調整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與電動尾門,另可選配 Harman Kardon 音響。車內共設有 8 個 USB-C 充電插座,方便乘客使用,前部還配置了一個 110 伏特插座,貨物區則設有一個傳統的 12 伏特電源插座。

ID.Buzz LWB 除了可以選擇歐規車型現有配色外,另新增了 3 款全新的特殊車色,分別為淺藍色 Cabana Blue、銀色 Metro Silver 以及灰色 Indium Grey。
ID.Buzz LWB 提供 3 種不同內裝配色,採用素食主義友好的仿皮革材質,標配包括電動調整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與電動尾門,另可選配 Harman Kardon 音響。
廣  告

Volkswagen 日前宣布將 6 月 2 日訂為「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因此也特別選在這天發表 ID.Buzz LWB 長軸車型。ID.Buzz LWB 預計在 2024 年起於北美市場開賣,至於是否會回銷歐洲,或是導入其他地區販售,Volkswagen 並沒有特別提及。國內部分,台灣福斯汽車已宣布將在 2024 年引進 ID.4、ID.5 休旅車型,或許已可以開始期待 ID.Buzz 進一步的引進消息。

國內部分,台灣福斯汽車已宣布將在 2024 年引進 ID.4、ID.5 休旅車型,或許已可以開始期待 ID.Buzz 進一步的引進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