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以偽裝車樣式、公告完成極地測試的新世代預告後,Škoda 近日再次預告著 Kodiaq 車系的新世代即將到來,這次乃是以車體結構照片,並宣布將注資 1,200 萬歐元為Škoda 位於捷克 Kvasiny 的生產線,進行升級動作,該生產基地接下來就也將肩負 Kodiaq 新世代生產。Škoda 目前已經生產少量新世代 Kodiaq 來進行測試,但正式量產時間仍有待 2024 年。

先前在相關預告活動時,Škoda 就曾經透露 Kodiaq 生產時間會落在 2024 年,而從往昔Škoda 國內市場產品導入節奏來看,國內消費者最快可能要到 2024 年底下半年後,甚至到 2025 年時,才有機會於國內看到新世代 Kodiaq。

Škoda 近日藉由公布產線升級的資訊,展示車體結構來再次預告新世代 Kodiaq 的即將到來。

Škoda 此次升級的捷克 Kvasiny 生產基地,目前主要是肩負著 Karoq、Superb 以及 Superb iV 的生產,而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油電動力車型 Superb iV 的生產,意味著該生產基地擁有對應接下來、越來越多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的發展需求,未來新世代 Kodiaq 也在此生產基地投產,同樣也會有 Plug-In Hybrid 動力車型的推出。

廣  告

在Škoda 此次預告的內容資訊中,除了確認 Kodiaq 將會有 7 座、汽油與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等資訊外,同時也預告了新世代 Superb 車系同樣也會在 2024 年投產,而從投產時機點來看,國內現身時機應當跟 Kodiaq 一樣,最快有機會在 2024 年下半年於國內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