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麾下設計感十足、原本是鎖定歐洲市場而推出的小型跨界休旅 C-HR,從 2016 年量產問世至今,也已經迎來了改款時機,而在 2022 年 12 月初時,原廠發表了名為 C-HR Prologue 的概念車,其實就是預覽了新世代 C-HR 的設計走向,同時也預告將在 2023 年正式發表新世代。近日,Toyota 正式進行了新世代 C-HR 的預告,並預約在 6 月 26 日就會完整亮相。

詢問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後,和泰汽車回覆表示,臺灣市場是否導入仍與原廠積極討論中。

Toyota 進行了 2 代 C-HR 的首波預告,預計在 6 月 26 日正式發表。

Toyota 新世代 C-HR 的相關消息,其實在 2021 年底就已經開始陸續傳出,此外,隨著整個車壇潮在轉往電能腳步的快速,整個豐田集團也做出了不少調整,而在 2021 年底時,Toyota 公布了全球電動車戰略,一口氣展示了多款電能作品,從巴士到都會通勤小車在列,而其中,展出了一款 Small SU EV 的純電概念車,當時就已經有不少猜測,推估該輛車就是新世代 C-HR 的雛形。

Toyota 在 2022 年 12 月發表了概念車 C-HR Prologue,就是預告著新世代 C-HR 的即將登場,動力部分確認會有 Hybrid 以及 Plug-In Hybrid 等版本。

在 2022 年底時所公布的概念車款 C-HR Prologue,在許多造型設計上確實也都會讓人與 Small SU EV 有著印象連結,此外,當然也有著濃厚的當代家族設計語彙呈現其中,不過,C-HR Prologue 確實也延續了第 1 代 C-HR 的特色所在,也就是跨界小型 SUV 車格。

廣  告

在 Toyota 此次首波預告內容中,並沒有公布太多產品細節,只有一張車尾輪廓照片,可以看到貫穿左右的 LED 燈條中間,有著 Toyota C-HR 字樣來揭露其身分,預計隨著 6 月 26 日正式發表的時間接近,應當會有更多預告資訊逐步透露。此外,在概念車 C-HR Prologue 發表時,Toyota 就已經透露,新世代 C-HR 將會有 Hybrid 油電、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