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在臺發表後,早先於上海車展亮相的第二代改款 Lexus LM 也傳出上市規格消息。傳出國內將有 2 種動力,並依座位數分為 4 種車型,分別為 7 座與 4 座的 LM350h、以及 6 座與 4 座的 LM500h。經銷商近期亦傳出將舉行車款上市前的教育訓練與預售,預計臺灣正式上市已不遠。

7/11 編按: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回覆,大改款 LM 國內將於 7 月 18 日正式啟動預接單活動,相關上市規劃進行中,後續將向外界說明進一步的資訊。

第二代大改款 Lexus LM 國內確認 7 月 18 日預售,傳出將分為 7 座、6 座與 4 座 3 種車型與 LM350h、LM500h 兩種動力編成。
  1. 第二代 Lexus LM 臺灣經銷端車系編成:
  2. 7 人座 LM350h
  3. 6 人座 LM500h
  4. 4 人座 LM350h
  5. 4 人座 LM500h
  6. (此為經銷端流出資訊,詳細仍以和泰汽車正式公布為準)

第二代 Lexus LM 採用 TNGA GA-K MPV 專用平臺打造,車身尺碼為 5,125x1,890x1,955mm,對比前代皆有增長,軸距則維持相同的 3,000mm。LM 車系 2 種動力中,LM350h 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具備前輪驅動、四輪驅動 2 種選擇;LM500h 為新世代的 2.4 升 Turbo Hybrid 渦輪油電混合引擎,並搭配後軸 eAxle 馬達下形成 Direct4 電子四驅系統。

第二代 Lexus LM 採用 TNGA GA-K MPV 專用平臺打造,車身長寬高相對前代皆有增長。 外觀採用品牌最新電氣化美學語言,展現其獨具風範的霸氣風格。
廣  告

座艙部分,LM 車系 350h 車型提供三排 7 座與雙排 4 座,LM500h 則為三排 6 座與雙排 4 座。內裝除了身為旗艦商務 MPV 應有的質感鋪陳外,前座配有數位儀表板與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後排為兩張全新設計的 Ottoman 座椅,能夠以更大幅度延伸和收縮,4 座車型另搭載 48 吋的寬比例後座顯示幕搭配隱私中央格版,其他各式便利豪華配備、駕駛輔助等也是一應俱全。

第二代 LM 後排配備兩張全新設計的 Ottoman 座椅,4 座車型另搭載 48 吋的寬比例後座顯示幕搭配隱私中央格版。

根據消息,國內 Lexus 經銷商傳出近期將舉行 LM 車系上市前教育訓練,預計最快 2023 年第四季就會引進國內發售。目前最新資訊為和泰汽車確認將於 7 月 18 日正式展開預售,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