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目前 Bugatti 還有不少 Chiron 特式車的訂單需要消化,但是已經離職的前設計總監 Achim Anscheidt,日前在一場國外媒體的受訪時卻不經意透露,其實 Chiron 後繼車的開發設計已經完成,原型車也已開始測試,預計 2024 年就會對外發表、2026 年開始交車。

Chiron 車系的 500 輛配額雖然已經完售,但目前仍有許多後期特式車的訂單需要消化 (圖中即為全球僅生產 1 輛的 Chiron Profileé)。

Achim Anscheidt 還表示,雖然 Bugatti 將淘汰已經使用在 Veyron 與 Chiron 兩款車型上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是換上全新 V8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新一代輕量化底盤的這款 Chiron 後繼車,不僅會擁有更好的性能表現,操控特性上也會與 Chiron 截然不同。

Bugatti 已經使用在 Veyron 與 Chiron 兩款車型上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確定將會被全新 V8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取代。
廣  告

此外,據傳 Chiron 後繼車將會擁有一個令人讚嘆的高科技座艙,而且並不會與現有車型一樣,在內裝嵌入過多的數位螢幕,而是會配備某種具有中央處理器的訊息娛樂系統,並可在未開啟時完全遮蔽。

Chiron 的內裝用料十分精緻,後繼車款則會在控台導入具有中央處理器的訊息娛樂系統螢幕。

至於 Bugatti 與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製造商 Rimac 共同成立新公司 Bugatti Rimac 後所推出的第一款全新作品、也就是這輛 Chiron 的後繼超跑,究竟將為超跑市場帶來哪些令人訝異的新科技,原廠應該很快就會開始釋出一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