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ante 自從 2016 年在臺上市以來,不但深受臺灣消費者的青睞、已創下掛牌超過 1,500 輛的成績,為 Maserati 在國內的銷售表現寫下劃時代之里程碑,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11/28) 還特別在 Levante 車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前,推出僅有 6 輛、建議售價 458 萬元的限量 Levante GT Performance 特式車,為現行 Levante 車系劃上完美句點。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11/28) 在 Levante 車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前,推出僅有 6 輛、建議售價 458 萬元的限量 Levante GT Performance 特式車。

外觀配置方面,Levante GT Performance 搭載了紅色烤漆的煞車卡鉗、以及以宙斯之子海格力斯為名的「Eracle」21 吋鑽石切割輪圈,並配置了專屬運動車頂架,增添實用特性。

Levante GT Performance 升級搭載紅色烤漆煞車卡鉗、以及以宙斯之子海格力斯為名的「Eracle」21 吋鑽石切割輪圈。
廣  告

性能表現部分,Levante GT Performance 搭載的是 Maserati 自主研發之 2.0 升直 4 輕油電高效混能動力引擎,可透過 eBooster 電控渦輪串聯傳統渦輪系統,擁有 330 匹 (hp) 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Q4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 秒,並有高達 240 公里的極速。

Levante GT Performance 搭載的是 Maserati 自主研發之 2.0 升直 4 輕油電高效混能動力引擎,擁有 330 匹 (hp) 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

而且 Levante GT Performance 不只標配有前/後軸主動式 6 段氣壓懸吊及 Skyhook 電子阻尼,還較標準 Levante GT 車型升級了前 6/後單活塞之 Brembo 煞車卡鉗,能夠大幅提升車輛的操控性及駕駛樂趣,不但為現行 Levante 車型劃上完美句號,也預告了全新 Levante 的即將到來。

預約鑑賞 Maserati Levante GT Performance:https://reurl.cc/6Q3e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