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樁設計業者馳諾瓦科技,宣布旗下多項自主研發充電樁產品獲得經濟部 VPC 認證,包含 DD 系列 360kW 分體式充電樁、DO 系列能源櫃及 DS 系列 180kW 獨立式充電樁。馳諾瓦科技積極整合上下游資源,與充電站營運商、車廠、客運業者以及政府單位攜手,布局台灣電動車充電生態圈,旗下產品取得經濟部 VPC 認證,展現商品安全性,確保消費者的使用安全與充電計費準確性,有效提升充電站建置效率。

充電樁設計業者馳諾瓦科技,宣布旗下多項自主研發充電樁產品獲得經濟部 VPC 認證,包含 DD 系列 360kW 分體式充電樁、DO 系列能源櫃及 DS 系列 180kW 獨立式充電樁。

馳諾瓦科技業務副處長陳銘芳表示:「一直以來馳諾瓦科技所思考的是站在客戶和使用者的立場,發展客製化解決方案,並因應市場需求取得不同安規認證。馳諾瓦 DD、DS 系列充電樁及 DO 系列能源櫃成功獲得經濟部 VPC 安全驗證,展現馳諾瓦科技商品的安全性,不只是硬體技術,也提供更完善的售後客戶服務。」

除了目前已取得認證的產品,馳諾瓦科技也計畫目標在 2024 第 1 季取得 DW30kW 壁掛式充電樁以及 DS60kW 公共及商用充電樁 VPC 認證。

廣  告

馳諾瓦科技長期與充電站營運商 U-POWER 旭電馳科研等公司緊密合作,攜手佈局充電基礎建設,並持續與客運業者、政府機關合作,參與公車及政府機關充電標案,擴大充電生態圈版圖,亦與車廠如 Porsche、Audi 合作在臺灣建置充電場域。

市場布局的同時,馳諾瓦科技仍保持卓越的品質並符合國際安全標準。除了經濟部檢驗局 VPC 安全認證外,至今取得美國 Energy Star、UL、Intertek、UL 認證,歐洲 CE、CB、EV Ready 及日本 JARI 等高標準認證。

馳諾瓦科技長期與充電站營運商 U-POWER 旭電馳科研等公司緊密合作,亦與車廠如 Porsche、Audi 合作在臺灣建置充電場域。

馳諾瓦科技推出的 DD 系列 360kW 分體式充電樁,具備一體化的槍線管理系統設計,可 4 槍同時進行直流充電,並支援雙水冷槍配置,單槍輸出最大可達 360KW/ 500A。充電介面支援即插即充,並搭配 21.5 吋大操作屏幕,搭配全新操作介面,讓使用者體驗較佳。機身更具有戶外等級防護 IP55、IK10,能夠在戶外環境下防止固體、液體侵入。

另一款 DS 系列單體式快速充電樁,則提供 60kW、90-180kW 等不同功率,機體經過 IK10 / NEMA 3R 認證及 IP55 防塵防水認證,配備操作介面清楚分明的 7 吋液晶螢幕,可協助營運商創造多樣營收來源,促進異業合作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