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比對 Nissan 官網各車系規格資料時發現,Nissan 麾下小型 SUV 戰力的 Juke 車系,進行了車系編成的調整,僅留下有頂規駕趣享樂版的單一車型販售,在車款展示資料與型錄資訊中都已經進行調整。詢問總代理關於 Juke 的變動,裕隆日產回覆表示:「考慮市場需求,2023 年 12 月起取消 Juke 英倫版與駕趣版車規販售,官網訊息同步調整中。」

近日在 Nissan 官網上會發現,Juke 車系僅留下頂規的駕趣享樂版車型,原先入門英倫版以及中階駕趣版都已經取消,讓 Juke 車系改為售價 102.9 萬起的單一車型販售。

Juke 車系乃是 Nissan 在 2010 年時所推出的小型休旅產品,由 Nissan Design Europe 與 Nissan 日本研發中心攜手打造,產品初衷乃是鎖定歐洲市場為主,導入濃厚跨界元素的作品,問世後以其運動與時尚的設計結合,確實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隨後在導入國內市場後也獲得一定詢問度。現行國內販售的,乃是於 2020 年上市發表的第 2 代 Juke。

目前國內販售的 Juke 車系,乃是隸屬於 2020 年國內發表的第 2 代。

Nissan Juke 雖然在濃厚時尚線條與跨界元素加持下,擁有非常亮眼造型外觀,但也因其跨界身分,因此空間表現、尺碼大小等相比後來國內導入的 Kicks 車系,在實用價值上有更多折衷,此外進口身分同樣也不比 Kicks 的國產,在銷售表現上自然不可同日而語,因此調整編成改為單一車型販售,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廣  告

從規格資料上來看,裕隆日產目前僅是取消原先入門的英倫版、中階戰力的駕趣版兩車型,保留頂規駕趣享樂版車型選擇,在配備與價格上則似乎並未調整,駕趣享樂版售價維持著 102.9 萬設定;至於官網上在駕趣享樂版旁還有一款售價 104.9 萬的駕趣奢華版,則是把享樂版上列為選配的 J-Luxury 奢華套件加上去,包含 Alcantara 麂皮座椅與鈦黑鋼琴烤漆內裝,選配價格為 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