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汽車品牌 BYD 比亞迪,透過社群媒體平台釋出新產品的圖片,而綜合美國汽車媒體掌握的資訊,比亞迪正計畫推出一款全球戰略性純電皮卡(Pickup truck)車款,瞄準的競爭對手級距是 Ford Ranger 與 Toyota Hilux,預計最快 2024 年底就會在美國、澳洲、亞洲、南美洲等主要市場上市。

比亞迪正計畫推出一款全球戰略性純電皮卡(Pickup truck)車款,瞄準的競爭對手級距是 Ford Ranger 與 Toyota Hilux,預計最快 2024 年底就會在美國、澳洲、亞洲、南美洲等主要市場上市。

盡管比亞迪官方目前對於這款全球戰略皮卡車款尚未透露任何消息,不過據推測,除了純電驅動的版本外,還可能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瞄準的主要對手則是 Ford Ranger 與 Toyota Hilux 這個級距。

廣  告

從釋出的圖片來看,比亞迪全新的皮卡車款,擁有方正的車頭與車身設計,頭燈造型也採用方正式,前保桿線條與水箱護罩區分為兩大塊,車尾部則有開放式置物空間,輪胎與輪拱的比例看起來則是稍微小一些。至於其他像是動力系統、電池系統、電氣規格等資訊,還有待比亞迪進一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