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台北汽車大展 Audi 汽車,為了這兩年一次的車界嘉年華將一口氣展出八部充滿勁悍時尚的性能車款。其中,外界期盼已久的 Audi S5 及改款後的 Audi A8 將於車展首演,與平日僅供頂級客人私密賞車的高性能車款 RS4、S6、S8 一同揭開神秘面紗大方與車迷見面。另外跑車中的時尚精品 Audi TT 與最佳頂級 LSUV Audi Q7 等車也將在身段優美、風情萬種的外籍名模精采演出下給車迷們一連串的驚喜。

全新性能轎跑 S5,是此次台北車展 Audi 展場的主秀車款。

Audi S5 奢華科技釋放澎湃動力

擁有時尚外型及強悍動力的 Audi S5 將會是車展中最上鏡頭車款。僅管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最快要在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引進 S5 車款,仍特別提前讓車迷鑑賞這部完美四驅跑車。

新車系 Audi S5 承襲 03 年日內瓦車展 Nuvolari 概念車的精神,Audi S5 設計總監 Walter de’Silva 打造了兼具跑車動力及高雅質感的時尚跑車,堪稱大師創作以來最美的作品。

承襲 03 年日內瓦車展 Nuvolari 概念車的精神,Audi S5 在原廠的家族設計元素下,加入性能風格點綴。

Audi S5 搭載 V8 FSI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quattro 四輪傳動、跑車化懸吊與高性能煞車系統,呈現跑車才有的駕馭樂趣。除了動力表現恣意奔放讓人激賞,其所擁有的絕佳抓地性與循跡性,與隨引擎加速所發出的雄厚排氣聲浪給予車主接連不斷的回饋。而最大馬力 354 匹以及最高峰值扭力 44.8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 5.1 秒的傑出表現也展現出 Audi 的科技實力。

Audi S5 以洗鍊優雅的外型襯托其高性能運動跑格。包括了 Audi 家族全新水箱罩、流線的側身線條、亮眼的 LED 行車燈、採用鍍鉻處理的後照鏡設計等,再搭配著 245/40 R18 寬輪胎及五幅式鋁圈、左右雙出排氣尾管設計、S line 版本專屬空力套件等,讓 S5 在優雅時尚身形中透露著 S 車款的悍勁氣息。

內裝部份也延續 Audi 一貫的高科技氛圍,以金屬飾板、MMI 媒體整合介面搭配雙色皮椅內裝。

Audi S5 也打造了頂級跑車專屬內裝。充滿包覆性及設計感的跑車座椅,讓駕駛一進入駕駛艙就心跳加速,另外像是納入標配的 MMI 多媒體整合介面、六片吸入式 CD、藍芽通訊系統、及左右恆溫空調,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按鈕式引擎啟動系統、定速巡航等配備將頂級賽車內裝的奢華精緻表露無遺。

廣  告

S 家族齊聚一堂

除了 Audi S5 之外,充滿奢華低調與強勁性能的 Audi S 家族跑車,包括 RS4、S6、S8 也將大方地讓車迷一次看個夠,而常在偶像劇現身編織都會男女綺麗戀情的夢幻情人 Audi TT 及頂級豪華休旅 AudiQ7、企業家最愛的頂級座駕 Audi A8 改款後的新面貌也都為車展精采度加分。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為了要原汁原味呈現德國頂級汽車品牌的創新精神與時尚科技感,總代理費盡苦思於半年前就開始進行規劃,大手筆砸下重金從小細節著眼將國際知名車展規模移植到台北車展。包括了高級質感的地磚、投射燈的運用、客休區氣氛營造到車展模特兒的篩選、走秀的服裝都以最高規格嚴謹演繹 Audi 精神。讓沒有機會親臨國際車展的車迷們在台北車展中就可以一飽眼福,享受一場奢華動力交織的盛會。

除了 S5 外,Audi 性能家族成員 RS4、S6 和 S8 也全員到齊。

外籍名模演繹 Audi 德國時尚 

其餘包括豪華七人座休旅 Q7、動感雙門跑車 TT 和 08 年式小改款 A8 車型也同台亮相。

今年台北車展,太古利奔汽車要給車迷最有看頭的車展秀。除了全新的 Audi S5 領軍將車展氣氛炒熱外,特別邀請國際時尚走秀經驗豐富的外籍名模一起加入表演行列。帶著甜美氣質的洋娃娃糖瓷美人 Kateryna,擁有許多國際知名精品品牌走秀的經驗,本身很喜歡 Audi TT 的她,爭著與 TT 一同入鏡。而最讓廠商驚豔的 Marcelle 也是性感可人。與好萊塢影星凱薩琳麗塔瓊斯一樣擁有甜美的笑容與性感的身材,是巴西新起之秀,曾經在德國工作的她,對於能夠擔綱 Audi 車展演出感到非常興奮。Marcelle 特別鍾情 Audi Q7,這次車展所展出的 Q7 3.0TDI off-road 越野套件及 Q7 4.2FSI S line 精裝套件在名模的演繹之下將再添大器風采。另外來自立陶宛的 Indre 也將以青春洋溢的奔放氣息與車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