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集團近年來除了銷售成績亮麗外,節能且高效率的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也備受好評,除此之外,日前旗下的 X3 也被德國汽車協會評鑑為德國道路上最值得信賴的車款,並因此獲得 2008 年的黃天使 Yellow Angel 大獎,另外 BMW 集團董事會主席諾伯特•雷瑟夫博士也被德國刊物《Journalist》評選為最值得信賴的經理人。

日前 BMW 旗下的 X3 也被德國汽車協會評鑑為德國道路上最值得信賴的車款,並因此獲得 2008 年的黃天使 Yellow Angel 大獎。

德國汽車協會的黃天使 Yellow Angel 大獎,是根據德國汽車協會年度故障數據以及德國汽車協會的官方刊物《ADAC-汽車世界》雜誌所進行的用戶滿意度調查結果而評選出來的。德國汽車協會的品質排行結果基於協會的故障數據分析。故障數據整合了每年 40 萬個電話救援紀錄與由協會的會員雜誌《ADAC-汽車世界》進行之形式多樣的客戶滿意度調查研究。研究對象為德國市場上連續三年沒有重大改變,且年銷量過萬的量產車型。排名依據每千輛車的故障率,並按照車型年份排列。

廣  告

根據協會的故障數據統計,BMW 與 MINI 品牌的車款較少出現技術故障。協會中負責處理交通事故與車輛故障、通常被稱為 Yellow Angels 的汽車技師們,很少有機會維修 BMW X3。汽車協會的技術專家 Thomas Kroher 對 BMW X3 的傑出表現做出了如下評價:故障率低於千分之一,這是一個很難被超越的成績。

BMW 集團董事會主席諾伯特•雷瑟夫博士在 1987 年加入 BMW 集團以來,也致力於 BMW 品牌發展與實現員工的最大利益,因此被德國刊物《Journalist》評選為最值得信賴的經理人。

除此之外,BMW 集團董事會主席諾伯特•雷瑟夫博士也被德國刊物《Journalist》評選為最值得信賴的經理人。在雷瑟夫博士負責生產製造,並於 2006 年起任職 BMW 集團董事長期間,憑藉其成功、持續的營運管理和極高的信譽度,實現 BMW 生產效率最大化與品質頂級化的完美目標,並將持續讓 BMW 在不縮減企業規模下,仍保持深厚的競爭實力,而在他 1987 年加入 BMW 集團以來,也致力於 BMW 品牌發展與實現員工的最大利益,因此被德國刊物《Journalist》評選為最值得信賴的經理人,可說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