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自 3 月 6 日起成立「Ford TDCi 動力夢工廠」,以網路推廣柴油引擎知識。畫面引自 http://www.fordtdci.com.tw/

積極導入柴油動力的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表示,近年來國內柴油車市場快速成長,但是許多消費者仍缺乏對柴油引擎的正確知識,因此,福特六和自 3 月 6 日起特別成立「Ford TDCi 動力夢工廠」,透過即時互動的網路平台,以最便利有趣的方式,提供消費者正確的柴油引擎相關知識。

打造車迷自我 TDCi

藉由瀏覽 Ford TDCi 專屬網站,消費者將可清楚認識 TDCi 柴油引擎的各項優異特性,並透過專家論壇、柴油大師和世界車款巡禮等單元,讓消費者更深入了解 TDCi 柴油引擎實用常識以及在世界車壇的重要性。同時,為鼓勵網友參與,福特六和宣佈,自月 6 日起,至 5 月 5 日止,網友只要參加「打造我的 TDCi」網路活動,不僅可以打造最具個人風格與創意的專屬 TDCi 車款,成功測試過關的網友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精緻歐規 Ford TDCi 車牌。

透過生動的介紹,引領網友打造自我的 TDCi。畫面引自 http://www.fordtdci.com.tw/

根據活動辦法,參加「打造我的 TDCi」網路活動的網友,前往網站內的 Ford TDCi 動力夢工廠,打造一台最具創意的個人專屬 TDCi 車款,並且接受油秏、性能和 CO2 排放等各項測試後,只要通過測試的 TDCi 車款,不但可以作為部落格貼紙與朋友們分享,前 300 名 TDCi 首席設計師,亦可獲得福特限量製作的歐規 Ford TDCi 車牌乙面。

目前旗下除擁有國產 Focus TDCi 柴油車款外,福特六和也證實國產 Mondeo TDCi 即將於四月上市,屆時將搭載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結合 TDCi 柴油動力,創造良好的柴油動力設定。而對 Ford TDCi 動力夢工廠資訊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http://www.fordtdci.com.tw/進一步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