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原廠宣佈將於本屆北京車展,在 4 月 20 日媒體日展出包括新一代 Lancer Evolution 在內的 13 款車型,同時,Mitsubishi 也證實全新 Lancer Evolution 將在第三季導入中國市場的規劃,讓中國消費者能直接體驗 Mitsubishi 最具運動性能新世代車款。

隨著中國市場的重要性大增,Mitsubishi 決定在北京車展發表第十代 Lancer Evolution,並預告第三季導入中國市場。

除展場主軸的 Lancer Evolution 之外,概念車包括甫於北美車展首演的 Concept-RA 概念車與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Prototype-S 運動掀背概念車,都敲定抵達北京車展進行亞洲地區的首演發表。同時,代表環保科技的 i MiEV 電動車、參加 2007 年達卡拉力賽的 Pajero Evolution 與 2008 年中歐拉力賽的 Outlander EX 支援車。

Prototype-S 運動掀背概念車將在北京車展進行亞洲的首演活動。

看重中國市場,多款新車將導入

至於中國市場販售的新世代車型包括自日本進口的 Pajero、Outlander EX 與 Grandis,以及中國東南汽車生產的 Galant(Grunder)與 Lancer X-Speed 也都會同時參展,呈現 Mitsubishi 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度。

廣  告

最後,Mitsubishi 也透露,再今年二月提出的 Step Up 2010 中程發展計畫,將潛力十足的中國市場列為發展焦點,因此,原廠也透露在三年內,將陸續導入多達六款新車型,其中也包括在中國與東南汽車合作生產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