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取得 ABT 台灣獨家代理權資格的太古標達,已持續大規模地導入 ABT 相關改裝產品給 VAG 體系的消費者。

堪稱 Volkswagen 集團御用改裝廠的 Abt Sportsline,一直都是喜歡改裝的 Volkswagen 車迷們的最愛,尤其在將愛車作動力提升時,更是將 ABT 作為首選。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宣佈,即日起只要於全省 Volkswagen 服務廠及 Abt Sportsline 專賣店作動力程式升級,Abt Sportsline 將提供給車主一個專屬的「ABT POWER」識別銘牌,這是德國 Abt Sportsline 原廠特別製作的動力識別銘牌,主要是強調經過 ABT 調教,擁有 ABT 動力加持的車子,有讓人最佳辨識其動力升級的識別系統。

太古標達表示,現在改裝的客戶將可獲得專屬的「ABT POWER」識別銘牌,辨別車輛已進行動力提昇的工程。

換上 ABT 銘牌,彰顯升級工程

除此之外,Abt Sportsline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別舉辦動力升級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 7 月底止,凡在全省 Volkswagen 服務廠及 Abt Sportsline 專賣店作動力升級,可免費獲得 ABT 銘牌、賽車帽及 Volkswagen 原廠馬克杯三項好禮,市價約 2600 元。此外,在 6 月底前完成動力升級,總代理太古標達還另外加贈 ABT 鑰匙圈一只。

即日起至 7 月底止,凡在全省 Volkswagen 服務廠及 Abt Sportsline 專賣店作動力升級,即能擁有該銘牌與相關贈品。

Abt Sportsline 於 1896 年時創立於德國南方的 Kempten,目前不僅是 Volkswagen 車系的改裝翹楚,也在歐洲 DTM 賽事中屢獲佳績。擁有賽事經驗的團隊來做市售車輛的改裝,不但專業且讓使用者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