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即日起在所有 Volkswagen 服務廠及 Abt Sportsline 專賣店均有供應 2008 年新式的 BR 拋光亮銀鋁圈,喜愛 Abt Sportsline 的車迷們,請把握搶先擁有 Abt Sportsline 新式鋁圈的最佳時機。

Abt Sportsline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即日起於全省據底開始販售 Abt Sportsline2008 年新式的 BR 拋光亮銀鋁圈。

BR 鋁圈有著亮麗搶眼的外型,及輕量化五幅雙肋式的動感設計,所以加裝之後,輪圈會有更明顯放大的效果。尺寸方面則為 18 吋,Volkswagen 品牌旗下的 Golf V、Golf plus、Golf GTI、Jetta、Passat、Eos 和 Tiguan 等車型,以及 Audi 品牌旗下的 A3、A4、TT 及 A6 均可選用。

廣  告

Abt Sportsline 堪稱是 VAG 集團的御用改裝廠,於 1896 年時創立於德國南方的 Kempten,目前不僅是 Volkswagen 車系的改裝翹楚,也在歐洲 DTM 賽事中屢獲佳績。擁有賽事經驗的的團隊來做市售車輛的改裝,不但專業且讓使用者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