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宣佈邀請兩屆 WRC 拉力賽冠軍車手-西班牙籍的 Carlos Sainz,加入 Fabia Super 2000 的測試研發團隊。

在 VAG 集團下勵精圖治的東歐車廠Škoda,儘管在國內發展並不順遂,但是Škoda 原廠仍在歐洲展現新世代車款蓬勃的研發能量,近日,Škoda 就宣佈邀請兩屆 WRC 拉力賽冠軍車手-西班牙籍的 Carlos Sainz,加入 Fabia Super 2000 的測試研發團隊,借重 Carlos Sainz 深厚的競賽歷練,在奧地利展開一連串的實路測試。

借重當家賽車好手 Carlos Sainz

Škoda 也強調 Carlos Sainz 除具備 WRC 拉力賽資歷外,以其現任 Volkswagen 專屬賽車手的傲人戰績,更是給予 Fabia Super 2000 調校意見的不二人選。今年四月更在達卡拉力系列賽事的中歐拉力賽中,Carlos Sainz 與 Michel Perin 合力駕駛 Volkswagen Race Tourage 2 拉力賽車,擊敗勁敵 Mitsubishi 車隊拿下冠軍寶座。接著,Carlos Sainz 日前又在德國 Nürnburgring 賽道舉行的 24 小時拉力賽中,駕駛 Volkswagen Scirocco 繳出亮麗的成績,因此,Škoda 特別借重這位熟稔 Volkswagen 車輛特性的車手,來為品牌新世代小鋼砲加持。

為提升底盤調校的功力,Škoda 特別借重 Carlos Sainz 這位熟稔 Volkswagen 車輛特性的車手,來為品牌新世代小鋼砲加持。

而這次的測試也不是 Carlos Sainz 首度接觸Škoda 產品,在去年秋季於西班牙馬德里附近舉辦的 Shalymar Rally 賽,這位西班牙好手就以 Fabia 奪冠,因此,對 Fabia 特性了然於胸的 Carlos Sainz 也表示,對驗證全新的 Fabia Super 2000 在操控實力的提升幅度,有很高的興趣。不管如何,在 Carlos Sainz 加入測試團隊後,也將讓各界對於日後問世的東歐新一代小鋼砲多了些期待。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