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第二代 Fabia 在 2006 年年底的時候正式由原廠釋出消息,並且在今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當時就有消息指出,Fabia Combi 旅行車版本,預計會在 2008 年的時候出現。就在距離 08 年止剩下半年的這個時間點上,Skoda 在此時釋放首張 Fabia Combi 的官方定裝照。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們,夠提前於法蘭克福車展前,一窺其風采。

這是由 Skoda 官方所釋出的首張原廠照片,大致上一窺全新 Fabia Combi 旅行車款的廬山真面目。

掀背車型的 Fabia 具有摩登而且年輕的外觀,同時內部空間與同級對手相比較,也有著優異的表現。仔細看看 Fabia Combi 的外觀照片,也能夠看出這樣子的走向。與 Fabia 一樣搶眼的外觀設計,同時也能從那寬敞飽滿的車身中看出,Skoda 在這輛車內部空間極大化這方面,應該下了不少功夫。

原廠除了公佈這張照片,除此之外並未對新車的相關訊息有隻字片語的透露。不過坊間有消息指出,引擎搭配大致上與 Fabia 相同,1.4TDI、1.9TDI 以及 1.6 升汽油引擎會是主力產品。而 Skoda 也有考慮 1.2 升三缸引擎,只是實際上的情況,還是得等到正式資料公佈才會明朗。

廣  告

Skoda 表示,Fabia Combi 將會在今年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與世人見面。Skoda 近幾年來,特別是在歐洲頗有斬獲。而 Fabia Combi 能夠為這家公司帶來什麼新氣象,今年就會知道了。而台灣總代理表示,關於新車引進相關事宜,仍然在審慎評估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