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旬,Skoda 對外發佈了旗下最新的產品陣容-Fabia Combi。不過簡短的一張車側照片,僅能大致看個端倪;隨著 9 月法蘭克福車展進入倒數階段,原廠再度公佈了 Fabia Combi 的最新資料:包括車身尺碼和動力編成,都完整的呈現給消費者。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進入倒數階段,Skoda 再度揭露 Fabia Combi 的相關細節。

Fabia Combi 車長 4,239mm,車寬 1,642mm,車身高度則為 1,498mm。加大的車身尺碼使其更具態勢,同時也有助於乘坐舒適性和置物空間。帳面數字上,Fabia Combi 行李箱長度增加 7mm,高度部份提高 46mm;而實際的行李箱容積則達到 480 公升,較上一代車型提升了 54 公升。在後座摺收以後,行李箱容積更放大至 1,460 公升,不僅較上一代車型進步 235 公升,更在同級車中領先群雄。

新一代 Fabia Combi 車身尺碼放大後,行李箱容積明顯提升,更增添其實用性。

動力編成方面,原廠為消費者提供多達六種不同的汽柴油選擇。汽油部份包含 1.2 升 12V HTP、1.4 升 16V 兩款入門實用的配置,以及 1.6 升 16V 引擎,可輸出 105 匹的最大馬力。柴油動力部份,兩款 1.4 升 TDI PD 引擎和 1.9 升 TDI PD 引擎則帶來漂亮的油耗表現。Fabia Combi 全車系將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而 1.6 升 16V 汽油引擎則另外具備六速 Tiptronic 作為選擇。

廣  告

此外 Fabia Combi 在車室設計上也極具創意,多項置物空間的設計讓乘客擁有極佳的便利性和實用性。而在行李箱的部份原廠也加裝隱密隔板,自動快拆的功能提供貴重物品置放的隱蔽效果。

Fabia Combi 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後,一般相信會在 2008 年初展開銷售;而上一代車型將持續生產至今年年底,目前總生產量亦已到達 63 萬輛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