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環保與油價議題日漸受到重視的用車環境下,即便是過去鍾情於大型車的美國市場,近年來陸續幾款小型車產品,在銷售成績上都引起不錯的迴響。有鑑於此,GM 集團旗下以運動風格為訴求的品牌 Pontiac,便決定要將目前在加拿大以及墨西哥所販售的 G3 車型引進美國市場,以滿足消費者日趨多元的需求。

有鑑美國消費者對小型車的接受度提升,GM 集團旗下以運動風格為訴求的品牌 Pontiac,便決定要將目前在加拿大以及墨西哥所販售的 G3 車型引進美國市場,以滿足消費者日趨多元的需求。

兼管 Buick-Pontiac-GMC 三品牌的副總裁 Susan Docherty 表示,進來小型車在北美市場的接受度與銷售表現都有顯著的提升,尤其在 2008 年的前六個月以來,更有著高達 33%的漲幅,因此也讓他們決定要選在此刻,將在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市場上都深受好評的 Pontiac G3 導入美國市場,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

廣  告

Pontiac G3 搭載 1.6 升的 Ecotec 四缸引擎,可輸出 106 匹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在同級車中擁有水準之上的油耗表現;而 Susan Docherty 也進一步指出,由於外在因素的影響,目前 Pontiac 對於車輛油耗表現可說是格外重視,因此在 G3 導入美國市場後,Pontiac 將有包括 Vibe、G3、G5 以及 G6 等多款車型,每加侖可行駛的里程都超過了 30 英里,對消費者而言將更具有吸引力。

除了著重在節能訴求上,Pontiac G3 在配備水準與空間變化上的表現也不含糊。

除了著重在節能訴求上,Pontiac G3 在其它方面的表現也不含糊。雖然身為入門產品,但在配備上包括冷暖空調、CD/MP3 音響、霧燈、尾翼以及 OnStar 衛星廣播等,都名列在 Pontiac G3 的配備清單之中,而掀背的車身設定,更讓其擁有靈活多變的車室空間運用。最後 Pontiac 原廠表示,G3 車型將會在 2009 年春天,以 09 年式新車的身份在美國市場展開販售,並提供 5 年 10 萬英里的動力系統保固,而新車的售價則將在稍晚對外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