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下半年度的重頭大戲國產 FIT 發表,將在 10 月 24 日下午於台北信義區盛大舉行,會場正趕工搭建中。

Honda Taiwan 下半年度的重頭大戲國產 FIT 發表,將在 10 月 24 日下午於台北信義區盛大舉行,而為營造 Honda 新世代國產掀背車的登台氣勢,Honda Taiwan 也已耗費可觀預算,選在台北信義區 Neo 19 對面的停車展,趕工搭建由多個大帳篷組成的發表會。

爵士藍帳篷趕工搭建,夜間燈光秀啟動暖場

先期在 10 月 3 日啟動的宣傳活動,已在台北信義商圈、台中文心商圈、高雄夢時代廣場展開街頭活動,透過街頭 F T 的造型展示,讓消費者能進一步體會 Fit 是一部以人為中心思考的車款,只要消費者站在 F T 造型物中間,以手機或相機拍照,上傳活動網頁。

先期在 10 月 3 日啟動的宣傳活動,在發表會場地正是台北街頭 F T 造型立牌展示區。

而為呼應 Fit 此次主推的爵士藍色調,大帳篷也同樣採用相同色調,在信義商圈展現醒目的視覺效果。同時,在 10 月 21 日至 24 日晩間 6 點到 10 點,發表會現場將展開限時公開的 Fit 投射燈光秀,對於 Fit 產品發表活動有興趣的車迷,可以在晚間燈光秀時段前往現場,搶鮮體驗 Honda Fit 24 日正式誕生前的暖場活動。

在 10 月 21 日至 24 日晩間 6 點到 10 點,發表會現場將展開限時公開的 Fit 投射燈光秀。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