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it 官方網頁預告 10 月 3 日將有重大消息宣佈後,讓國內對 Fit 感興趣的消費者備感期待,現在,Honda Taiwan 董事長鈐木 良幸於 10 月 3 日在媒體餐敘上,正式揭曉 Fit 包含上市日期、車型編成、預接單價與「以人為中心思考,車從核心開始進化」的宣傳主軸等多項重要消息。

Honda Taiwan 董事長鈐木 良幸於 10 月 3 日在媒體餐敘上,正式揭曉 Fit 多項重大消息。

預接單價:Fit VTi-S 62 萬與 VTi 59 萬

鈐木董事長證實 Honda Fit 將於 10 月 24 日發表上市,屆時國產 Fit 的產品編成將有 VTi-S 與 VTi,並自即日起 Fit VTi-S 以 62 萬與 Fit VTi 以 59 萬的預約價格,在全國 53 個 Honda Cars 開始接受消費者預約,一如以往,預約價格與 24 日發表的正式售價,將採取多退少不補的方式處理。同時,Honda Taiwan 全國各展示中心,在 10 月 3 日起接受消費者的試乘預約,並於 10 月 24 日發表會當天,同步讓 Fit 進駐展示中心,並安排消費者親身試乘。

由現場簡介圖片可以看到國產 Fit 將提供四款車色與兩款座椅配色,其中 VTi-S 將爵士藍車色塗裝與黑色內裝色列為專屬搭配。

雖然 Honda Fit 的詳細產品資料仍由 Honda Taiwan 予以保留,將等待到 10 月 24 日的上市活動才會完整公佈。但由今天初步接露的產品資料,仍有幾項產品特點值得關注。包括 Fit 車系將提供四款車色塗裝,包括爵士藍、黑鈦銀、雲朵白與晶鑽銀等,其中爵士藍安排為 VTi-S 專屬色,至於內裝色調則有兩款,VTi 為藍黑混搭色調,VTi-S 則為黑色調,以進行產品區隔。另外,VTi-S 搭載 Paddle Shift 方向盤後置式換檔快撥鍵也獲得證實,印證先前專訪鈴木社長時所鬆口關鍵產品資訊。

街頭 F T 造型展示,互動體驗起跑

Honda Taiwan 自 10 月 3 日起在台北信義商圈、台中文心商圈、高雄夢時代廣場展開街頭活動,開啟街頭 F T 造型展示與網路互動活動。

至於同步啟動的宣傳活動,Honda Taiwan 自 10 月 3 日起在台北信義商圈、台中文心商圈、高雄夢時代廣場展開街頭活動,透過街頭 F T 的造型展示,讓消費者能進一步體會 Fit 是一部以人為中心思考的車款,只要消費者站在 F T 造型物中間,以手機或相機拍照,上傳至 Fit 活動網站並留下資料,即有機會抽中 FIT 造型 1G 的隨身碟。而 Honda Fit 的專屬網站,也自 10 月 3 日起展開預約試乘的活動,只要事先預約試乘的消費者,在試乘時都可獲得一份預約試乘禮。

Fit 官方網站:http://www.honda-taiwan.com.tw/fit/

目前 Fit 官方網站包括 FIT & YOU 特別企劃的街頭照片上傳,以及網路預約試乘功能都已啟動,網友可以親自上網參與體驗。圖片引自 http://www.honda-taiwan.com.tw/fit/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