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今年度重量級國產車款 Fit 即將登場,而 U-CAR 也已搶先掌握 Fit 的車系編成和重點配備,讓網友得以一窺 Fit 的產品特色。儘管發表會訂在 10 月 24 日,但事實上 Fit 已悄悄進駐展間先期準備;而熱心的網友也拍下 Fit 在 Honda 展間內的身影,提供 U-CAR 網友與 Fit 的第一次接觸。

儘管 24 日才要發表,不過 Honda Taiwan 今年度頭號國產大作 Fit,已悄悄進駐展間進行整理動作。

就網友表示,原本該展示間已完成 Fit 的進車和整理等相關動作,準備以布套蓋飾以免提早曝光;不過如同照片所示,採用「爵士藍」車色的 Fit,外型上確實相當引人注目,讓路過民眾和來店賞車的消費者頻頻駐足觀賞,也因此讓網友有機會搶先留下此一鏡頭。

廣  告

U-CAR 已為網友帶來 Fit 的規格配備和店頭概況,不過就 U-CAR 瞭解,Honda Taiwan 內部仍未公佈 Fit 的最終訂價。目前網路上流傳的價格,皆為業代間自行推斷的概估數字;Fit 車系的最終價格,仍要待 24 日發表會上方才公佈。而 U-CAR 明日也將帶來第一手的完整報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