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持續低迷的新車銷售氛圍,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敲定今年底最重要的產品發表計劃-BMW 3 系列小改款 12 月 17 日發表。期待品牌房車銷售主力的 3 系列,在延續海外節奏演進至小改款後,能藉由產品力的全面提升,強化 3 系列產品競爭實力。

汎德首批將僅導入四款汽油動力的 3 系列小改車型,分別為 320i、323i、325i 與 330i 四款車型,至於汽油旗艦的 335i 與 3 系列柴油動力,均不列入此次導入清單內。

雖然小改款 BMW 3 系列詳細產品配備與銷售資訊,將保留在發表會現場由汎德親自公佈。但目前已掌握的消息,包括動力編成的調整,汎德首批將僅導入四款汽油動力的 3 系列小改車型,分別為 320i、323i、325i 與 330i 四款車型,至於汽油旗艦的 335i 與 3 系列柴油動力,均不列入此次導入清單內。

廣  告

新 iDrive 與繁體中文導航,座艙進化壓軸

如同先前 U-CAR 所報導的產品訊息,小改款 3 系列將導入全新設計的外觀樣貌與 LED 燈組,以呈現設計世代的新鮮感,另外,座艙的最大變動則在全新 iDrive 版本的關鍵進化,汎德公司也透露除了新一代 iDrive 將在小改座艙出現外,令人矚目的繁體中文化導航系統,也將一併導入國內,成為 3 系列座艙配備的精進壓軸。

座艙最大變動則在全新 iDrive 版本的關鍵進化,汎德公司也透露除了新一代 iDrive 將在小改座艙出現外,令人矚目的繁體中文化導航系統。圖片為歐規 335i 手排版本。

在完成現行 3 系列車型的出清作業後,趕在 2008 年底完成發表的小改 3 系列,預計在明年 1 月會有首批車型陸續抵台進行交車,至於大規模交車將落在明年 3 月份。因此,接下來這段新舊車型的過渡時期,對於現行 3 系列有興趣的消費者,應可多加留意加碼出清的促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