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總代理才在 11 月於國內發表了 Mazda6 2.5 四門房車版本,而在日本當地名為 Atenza 的 Mazda6,也於日前推出了裝載多項外觀套件的 2.0 Style Edition 車型,希望以突出的產品風格,讓 Mazda Atenza 能夠在市場上獲得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在日本當地名為 Atenza 的 Mazda6,也於日前推出了裝在多項外觀套件的 2.0 Style Edition 車型,希望以突出的產品風格,讓 Mazda Atenza 能夠在市場上獲得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根據 Mazda 原廠所發表的新聞稿指出,Atenza 2.0 Style Edition 是以當地市場所販售的 Atenza 20C 車型為基礎,在裝載 LED 後視鏡方向指示燈、整合式霧燈、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深色玻璃以及 17 吋鋁圈等多項外觀套件後,讓整體風格顯得更為動感。

廣  告

而在座艙內部,Atenza 2.0 Style Edition 車型也進行了小小的變化,包括換上真皮包覆的方向盤和換檔撥片,而包括儀表以及中控台上的按鈕,也都採用引擎啟動才發光的設計,而 Atenza 2.0 Style Edition 雖然配置了四支揚聲器,但在音響主機部分卻留出了空間,讓消費者能夠依照自身喜好進行改裝。

針對風格突出的 Atenza 2.0 Style Edition 車型,原廠提供了包括 Atenza 車系最受歡迎的金屬銀在內的六種車色,而採用 2.0 升五速自排單一設定的 Atenza 2.0 Style Edition,將從即日起於日本當地的 Mazda 通路展開販售,含稅建議售價為 2,200,000 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