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英國 SsangYong 傳出第二代 Rexton 上市的消息後,編輯部突然想起先前在台北 SsangYong 汽車承德展示中心,搶先為讀者報導的第二代 Rexton 導入消息,當時,雙龍汽車曾表示新 Rexton 最快將於 10 月上市並於 9 月開放接單,而車價也因應動力性能與配備提升而突破 200 萬。不過,在 SsangYong 先前在 9 月底進行 Actyon 上市發表會後,截至目前為止仍未聽聞第二代 Rexton 的上市消息,因此,在 U-CAR 再次聯繫雙龍汽車後,關於第二代 Rexton 預售價與詳細規格配備等資料,掌握了更明確的答案。

如同先前的車價預告,第二代 Rexton 目前已開出 210 萬元的預售報價,開放國內消費者能在正式上市前下訂單。

首先是預售價格的部份,雙龍汽車如同先前的車價預告,第二代 Rexton 目前已開出 210 萬元的預售報價,開放國內消費者能在正式上市前下訂單,同時,先前曝光的首批 Rexton 也早已進駐在展示中心。看起來,雙龍汽車在銷售策略上,是選擇先讓新 Rexto 在展示中心曝光,然後提前起跑累積接單量,至於上市發表日期,目前則預計在 12 月下旬以新年式車款上市,並採用 2.7 升車型與單一款式售價的方式推出。

廣  告

至於動力性能方面,由雙龍汽車所公佈的規格配備,可看到二代 Rexton 所搭載排氣量 2,696cc 的直列五汽缸第三代 XDi 柴油共軌直噴引擎,動力數據為 170ps/4,000rpm 與 34.7kgm/1800-3,200rpm,搭配 Mercedes-Benz 開發的 E-Tronic 電子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撥桿,原廠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哩為 11.2 秒,安全即速則為時速 180 公里。

在越野性能方面,二代 Rexton 配備 TOD 智能型四輪驅動系統與加力箱設計,讓柴油引擎充沛的扭力得以有效輸出。

在越野性能方面,二代 Rexton 配備 TOD 智能型四輪驅動系統與加力箱設計,讓柴油引擎充沛的扭力得以有效輸出,懸吊設計則為前雙 A 臂附防傾桿與後五連桿附防傾桿,搭配高懸吊行程所創造的前後 247mm 與 206mm 離地高度,以提升越野路段的穿越性。

寬敞舒適的座艙環境,二代 Rexton 將帶給全車乘員最完整的駕乘樂趣。

另外,針對陡坡與惡劣越野路段,二代 Rexton 亦標配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與 ARP 防傾覆滾翻保護系統,讓越野整體穩定性更加提升,至於一般道路路況,包含 ABS、BAS、EBD 與 ESP 各項煞車輔助與電子穩定系統,亦列入標配範圍。最後,消費者關心的油耗表現,雙龍汽車亦同時公佈新 Rexton 油耗數據,市區油耗為 8.5km/l、高速油耗為 13.3km/l、平均油耗則為 11.1 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