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兩年一度的臺北國際新車大展腳步逼近,各家車廠紛紛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雖然旗下產品多為商旅用車,但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仍準備在 12 月 24 日開幕的臺北車展中一展產品實力,將以 Multivan TSI、Amarok 以及小改款 Crafter GP 為主軸,搭配 Caddy 車系、Transporter 車系等產品展現 Volkswagen 商旅產品實用與質感兼具的產品魅力。

在臺北車展開演前夕,Volkswagen 商旅產品先行以即將在車展亮相的 Multivan TSI 與由韋沛汝 (右起)、王若眉、黃詩芸、王聖妮、呂品儀、蔡雱婷組成的模特兒佳麗,透露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的參展陣容。

在臺北車展中,Volkswagen 商旅將為臺灣消費者帶來植入全新動力的 Multivan 產品,在原有的 2.0 TDI 柴油動力之外,將會導入搭載 2.0 TSI 汽油動力的版本。搭載 2.0 TSI 汽油引擎的車型,能夠在 4,200 至 6,000rpm 之間輸出 204 匹的最大馬力,同時擁有 34.71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變速箱則是選用 Volkswagen 集團旗下著名的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作為搭配。車室內部,則是維持 Multivan 一系原有的無段式滑軌座椅設計、多功能會議桌,以及三區恆溫空調等。同時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R 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與環艙安全氣囊等配備,提供充足的安全防護。

在臺北車展中,Volkswagen 將帶來 Multivan 車系的全新動力,搭載 2.0 TSI 汽油引擎的版本。預估售價為 274.8 萬元。

同時,Volkswagen 商旅產品陣容中的全新 Pick up 貨卡產品 Amarok,也將在臺北車展中同步亮相。過去兩年擔任 Dakar 達卡越野拉力賽官方支援車輛的 Amrok,成功克服 Dakar 賽事極端天候、險峻地形等挑戰,讓 Amrok 的越野能力深植車迷心中。同時 Volkswagen 商旅還為其植入 Off-road ABS 系統,提升其克服艱困地形的能力。

廣  告

另外,Volkswagen 商旅產品中的老大哥 Carfter,在臺北車展中則將以小改款後的全新面容亮相。同時,太古標鎰汽車為了展示 Carfter 的無限可能,特地展出植入冷暖空調、衛浴設備、三組影音系統、六人床組、車內廚房及車外烹調平台、車側邊帳及溫馨起居空間等客製化配備的 Cafter GP Camper 露營車,表件即使身為商旅產品,仍然能夠有著無限變化的可能。

王若眉,身高:175cm,三圍:34/25/36

為了帶給車迷清新的饗宴,Volkswagen 商旅產品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在家族產品之外,同時邀請伊林及多利安的名模擔任品牌佳麗,於車展會場中介紹、展現 Volkswagen 商旅未來將於台灣市場推出上市的各色車款,並且演藝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的品牌精神。

韋沛汝,身高:176cm,三圍:34/25/36
王聖妮 (Sanny),身高:168cm,三圍:32/25/35
呂品儀 (Pinky),身高:170cm,三圍:32/23/33
黃詩芸 (滋滋),身高:166cm,三圍:32/24/33
蔡雱婷 (泡泡),身高:168cm,三圍:32/24/33